終於有感覺到休息了...
早上睡到九點鐘!真的很過癮...
然後收拾一下家裡,這陣子我沒空收拾
家裡亂得很恐怖
可能需要一番功夫...

一家四口出門
天氣涼涼的好舒服
去吃拉麵...謝謝店長的大力幫忙..可以優先入座
好好吃..家裡的大人以及小人吃的西哩呼嚕的
真的沒話說的好吃

大人之前還說其實和田屋也不錯
這家六丁目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還懷疑呢...
今天一去,加大加麵的一整碗...全部吃光光
很滿足..很開心!

自己開車前往才發現原來民權東路六段,與成功路有兩次交叉
一次在成功二段,一次在成功路五段
六丁目拉麵是在成功路五段的交叉口
稍微迷路一下...還好..有找到!
真的很好吃
我還是念念不忘第一口喝到他的湯頭的感動
用心的美味..

晚上..LC平底牛排煎鍋搬出來用了



下午去COSTCO 買的頂級沙朗


只有只有稍微用綜合香料以及海鹽灑了一下


兩面煎一煎...就完成了


我家大人最喜歡這種簡單的料理
可能也不希望我太辛苦...
最簡單的調味...最簡單的食材..
不知道是COSTCO的牛肉品質還不錯
還是LC鍋真的保溫鎖住美味的功夫一流..

我家大人是稱讚有加,算大成功拉!

晚上...閒閒的等洗衣機嗶嗶嗶...
就上網玩了小小說的腦力激盪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brain.html
瞬間記憶的,我完了好幾次
真的沒辦法全記得
至少還是錯兩三題
大概都是二十出頭歲...最好的是20...
不知到這樣的成績算是好還是不好...但是總覺得頭腦可以再更清楚一點
最近真忙的頭都昏了


另外,加減乘除的也玩了一次


人真的不能太忙..
覺得與家人的距離都遠了
昨晚小人的學校邀請了一個兒童文學的教授,來說有關繪本與親子關係
一直強調要多撥時間與小孩講話
尤其趁小孩還小的時候養成時常與小孩溝通聊天的習慣
常常父母很忙...就忽略了這一點
小孩的成長是不會等人的
講的我心驚膽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