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好奇...新口味試試看!

網誌又好幾天沒更新了..
一方面是忙碌...一方面沒有什麼新鮮事可供紀錄...所以又停頓了幾天..

收到DM知道NESPRESSO出了五款新的咖啡膠囊
忍不住就訂來試試看
看外觀覺得顏色很美....淺淺的粉紅,粉黃,粉綠,淺紫,淺灰(盒子李靠近左下方的五款).......


【NESPRESSO‧精選五款咖啡膠囊詳細介紹】

早餐煮了兩杯...



我偏好比較濃郁的口味...新款的有些還蠻符合我的喜好...
在這樣春日的早晨...瀰漫咖啡香氣的早餐

因為練琴...讓我一直想起小學時的一些事情,真的是都快三十年前的事了
沒有想到因為買一台鋼琴而讓我回想起這麼許多

小學時就有「暗戀」的對象....想到還上網查了他的名字,想看看能不能查出一點下落....
然後也想起以前曾經崇拜的偶像明星....一些年少時期的一些好玩的事
想著想著也已經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看看男主人...再對照一下和我崇拜過的偶像,還有那麼一點點的類似喔...(偷笑中)

能夠這樣回想一下自己走過的人生,還滿有趣的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