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出走的下半場來囉...

一進房間連忙先切了一塊吐司來試試看
果然讚!綿密的吐司口感...真的名不虛傳!
老店的功力果然厲害!
雖然剛才扒了一碗大黑家炸蝦飯..
顧不得了..再切第二片...這樣才有體力繼續出門奮鬥...



一樣是地鐵銀座線,下午的行程..直接先殺到銀座!
行前手中有很多資料..
我後來決定先以銀座為重點..
銀座三越有LADUREE,也有福砂屋,一旁還有木村家本店,還有我家女兒最愛的松崎煎餅..

一出站...人真多,星期六下午的銀座四丁目,居然是行人徒步區也!


松崎煎餅..


我家女兒超愛他們煎餅,不是單純因為好吃(其實我覺得小林煎餅也是很好吃拉)
而是上面的圖案..
小孩子對美的事物的感覺是很直接而且單純的
一次好朋友請她吃了一片..之後我家女兒還把包裝留下來
請媽媽再去買...當然找遍了台灣的百貨公司都沒有拉..
才知道這是銀座名店
最出名的三味胴瓦片煎餅..會因為季節與節慶而有不同的圖案..
我這次是買到秋天的版本,有楓葉,有柿子,有黃色的銀杏葉還有支掃把呢...

上次託朋友帶的是聖誕節版...
我一直覺得美感的訓練是從小潛移默化的..這個美美餅乾連我也愛上..

包了四、五包...再前往木村家...





我是看到人潮洶湧,猛然一抬頭...這不就是木村家嗎?!
木村家最出名的是酒種麵包...一進店裡,看一堆人在選購的就是剛出爐的各式酒種麵包...
我買了兩個...一個紅豆餡的一個奶油餡的,
還有一包奶油麵包捲(哈哈..就是因為早上在PALICAN沒買到心理還在賭氣說...)

我吃了紅豆的酒種麵包..真好吃!裡面有一小團梅子餡的樣子..
好特別喔!真好吃~



接下來就是前進銀座三越了...想說先來LADUREE 喝杯咖啡歇個腿..
沒想到...排隊!排到樓梯上了....



接待人員很客氣的解釋因為客人眾多..
外帶的要等半小時..如果內用的大約五十分...我只好排外帶的拉
一面等,一面看到很多打扮入時的日本貴婦陸續加入排隊行列
日本人真有耐心,我心裡想還好我是一個人來,如果有我家大人同行一定笑我很無聊
而且肯定不想等...
巴黎的LADUREE我去過好幾次,要不是受人之託,我還真有些不想排了呢...
有時候..也因為受人之託才能勉強自己去完成不太想去做的事
不過...還好我有去排!因為日本分店做的 MACORN 真的喚回巴黎的回憶...會流淚的感動








走出三越,我就連忙找了間小咖啡館...獨享我的馬卡龍...
咬下第一口...表皮酥脆,裡面濕潤...想哭了說~




值得!值得!排隊腿酸還是值得的拉...
滿足的離開銀座..

接下來是要去 赤阪!探訪也是大家強力推薦麵包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