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自然一起共生的概念...

謝謝大姊推薦這家好店,離我辦公室也算近
這間店讓人的感覺就是
可以放心的把「吃」的這件事交給他們...


很大的賣場空間...
區隔為幾個部分
新鮮食材的刷刷鍋..養生輕食果汁吧,再來是一整排的海鮮、豬肉、雞肉的冷凍櫃..
關心有機食物的朋友應該多少有耳聞
這個天和鮮物..有自已的澎湖的海產養殖場,以及有機綠色農場等等..
著名的海藻土雞,海藻豬..











然後是另一面的冷藏櫃,都是有機種植的蔬果類
與店員閒聊...知道他們只賣當季正得時的蔬果..
所以他們的果汁吧..居然有文旦打的柚子果汁喔!


還有一區是不用冷藏瓜果類...


一列列木質的貨架...排滿滿的佐料,米,麵條,油,醋,醬汁....


還有很多與吃相關的正確飲食觀念的書...


在賣場的另一頭,烘焙產品櫃


這是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拉...
吳寶春師父親自指導的紅酒桂圓麵包...果然風味相同..口感也很棒~
這樣以後台北也可以定時的買到這個世界銀牌麵包了


來自秀姑巒溪的花蓮牛奶..
真的很好喝..我打算拿來作可麗路


說到可麗路...這個天和烘焙居然也有作也..


超可愛..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而且也不貴!依序是40-30-20...

我本來有點想便宜沒好貨吧...
萬萬沒想到!超...級...好...吃....!

我還折回去把小可麗路全包了....
皮脆..心軟..孔洞細緻均勻..焦糖香味自然..超正點!

買了一大堆很滿足...而且是心安的滿足..


天和鮮物直營門市
營業到晚上八點鐘..還有真人獻唱再見曲..很好玩!
地址: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1樓
電話:02-23516268


(補)
忘了說....這裡超好停車的!
對面有停車場(一小時30元),旁邊有停車場!門口都有停車位....
搭捷運的話,板南線善導寺站,六號出口,步行大約三分鐘...


天和鮮物宅配網
http://store.pchome.com.tw/tan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