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幾個字..心裡會有共鳴...

這陣子很忙..所以不用說作烘焙了
不過我好像還是有抽空出來弄可麗露(就說可麗路很簡單嘛!)

別說能好好的吃頓大餐

連在家裡好好煮頓飯都沒空

今天收到一批訂購的書,裡面有新訂的食譜


我再猜愛作菜與烘焙的朋友
大概也是食譜迷吧
我家鍋子多...食譜更是多...
我娘總是說...菜不會作幾樣,書買了一整架

總是相片拍的精美
材料準備方便...加上步驟寫的貼心又詳細...完全不藏私
大概就是一本完美的食譜了


理論廚師的部落格..
就像松露玫瑰..就像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就像品味GRACE..莉莉姐..妃娟..太多太多了
對我來說,都是屬於那種只能遠遠看偷偷學.. 無論是烘焙、料理、居家安排...等等
屬於超級有質感的高級班





這本書如同部落格的風格一樣..美!

在超級忙碌的空檔裡
翻個兩頁...好像閉上眼彷彿能夠聞到香氣...

也能幻想一下那種自己作點心的滿足與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