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腳麵線...

最近真的是不順到極點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拉....
來一碗豬腳麵線,希望可以否極泰來


我常跟我的學生說
人我權益間的紛爭
不要一味的想用法律方式來解決問題
法律的建制是要讓社會運作以及人我之間有最低限度的規範
說真的在司法實務界戒浸淫越久...越失望...
或許我的個性真的不適合法律這條路

也曾與一些醫生朋友聊過
他們大部分都認為一個健康的身體,不是靠看病吃藥維持...
與我的想法不謀而合

唉....不說這麼多了
反正就是吃豬腳嘛..

如果有任何理由想要吃豬腳的話..
這家是我心目中的不二選擇喔
我喜歡吃豬蹄部位,這家營業時間只有到晚上八點鐘..但是常常七點多就賣完了...
我每次都是外帶,老闆會附上一包豬腳魯汁,
自己煮一些麵線...淋上去...真的是人間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