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今天一定是好日子
中午去吃飯...心裡還直掛著臺灣打荷蘭...
請家裡的大人幫忙密切注意戰況
大概到了喝咖啡時候,接到電話,五比零拉...真的棒!

好友的家人今天終於出院了...恭喜恭喜!
聽說好吃的拉麵店今天也開幕了...恭喜恭喜..

今天一定是好日子...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尤其一大早八點接到小魚媽的電話,然後十點鐘接到小魚爸的電話...
真的覺得好慚愧..
今天應該最該感謝的是我的父母拉...
當了媽媽才知道做一個母親有多麼辛苦

晚上媽媽還煮了一大桌請我回家吃,怕我心裡有壓力還說是順便拜普渡拉...
感動在心內...

不約而同的...麵包..
大姊的麵包..陽光烘焙的麵包...還有超級意外的野上麵包...
相片中的已經少了很多..因為晚上辦公室開會到七點多...
直接拿出來請大家分享..以為已經解決掉不少
沒想到還有小小代轉的兩大袋...有些受寵若驚...

超長的棍子...我拿尺量了,哇!66cm



各式我不知道名字的麵包...


小小說,除了黃金麵包她獨享...其他的都一人一半...

我其實也有...是陽光烘焙的拉!


有一個很特別的長熱狗麵包..小人好愛...真的好好吃!


大姊作的咖哩包..咖哩香!


謝謝陽光烘焙的店長以及王師父特別送的盆景..


還有小孩學校裡的兒童美聲,生日快樂歌!
可惜今天我開會不是我去接小孩放學...
聽家裡大人轉述...他們發現開門進來的不是麵包媽媽..超級失望的!
我能想像那個兒童美聲..一定像天籟...
也還好...如果我當場開門聽到一大群小孩的生日祝福,我可能會哭喔...

真的大家對我的愛護,很感謝...

有些不能收的禮物,十分感謝,我心領了....

晚上面對這一堆麵包...一面收藏,一面想著..
新聞常說的有些小孩沒東西吃
有些人過得很辛苦..
很想把我的幸福..與其他人分享...
我喜歡看著滿眼歡笑的臉龐..中午從辦公室走去吃飯的路上..人來人往的
一直不斷有人在發傳單,我每一張都拿了..他們一直點頭道謝...
認真過日子都是一種幸福,不管在社會的哪一個階層..

我有幸有這麼多的祝福...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