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從比例時帶回來的
並不是因為情人節送我
因為他知道我是不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應該是反正大家都買他也就買了一盒...放在書架上...一直到今天晚上才拿出來
原因是我作了生平第一次的巧克力送他
而真的是超級難吃的...

因為情人節嘛...想說應一下景..而且之前在西華上的藍帶甜點課就是松露巧克力
雖說不怎麼喜歡吃巧克力
晚上也去BR4找了作松露巧克力的材料...
求好心切買了上面寫了100%的苦甜巧克力


當時完全沒有留意到到這個100%的巧克力是完全沒有甜份
本來是想找法芙納的...結果SOGO沒有,要去微風廣場才有賣
SOGO只有GODIVA,今天晚上的GODIVA生意超級好的...滿滿的都是人

回家把小孩安撫去睡覺之後
就開始動手玩巧克力
依照食譜的作法...一一完成...
最後放入冰箱冷凍一下...然後拿出來沾可可粉,以及糖粉
試吃的一小塊...好恐怖的苦阿!怎麼回事!
翻食譜寫的..沒有說要加糖阿...
在去看一下巧克力的包裝...裡面有寫簡易的甜點食譜
全部都要在加糖...而且是加2CUP的糖!
才恍然大悟我買的是完全沒有含糖的純巧克力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包裝好...



我家大人大概是被我的心意感動
他說放著看就好了
然後就拿出他從比例時帶回來的neuhaus給我
我們倆半夜裡一塊接著一塊猛吃...
這個neuhaus還真的不錯吃也...
原來這是比利時皇室的御用巧克力...已經一百多年的歷史了



心意最重要拉..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