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很久了...一直聽說這家還不錯..
主要還有熟人當主廚
其實在社會上走跳這麼一段時間了..發現很多事要辦的順利...
其實「關係」很重要,也就是人脈拉...
很多不容易辦不到的...
因為友情,都會不計代價兩肋插刀的完成
感觸真的很深

今天的這場牛排盛宴,也謝謝阿智主廚的熱情撒必司
真的是又滿足..又開心!

一開始還沒點餐,每個小孩都先來一杯柳橙汁


沙拉..


麵包,據店長判斷是福利麵包店的法式餐包...記得法樂琪也是提供這款餐包..烤的酥脆...抹上奶油,真的很讚!


我點的是蕃茄蘿蔔湯


前菜還沒來..又撒必司..煙燻鮭魚沙拉盤...


我的前菜『炸軟殻蟹』


再來又是撒必司..「鴨腿」..據主廚描述,這道鴨腿作工繁複,先醃再烤..真的超好吃!


我的主菜,也是盛鑫很有名的「德國豬腳」!


我家大人點的『沙朗牛排』


甜點..奶酪,烤布丁,芋頭冰三種...


最後..ENDING 咖啡..


價位中等..大約在六、七百之間..
菜色比起天母盛鑫總店,稍微少一些..但是還是相當有水準!
如果有到美麗華血拼..肯定是用餐時間的好選擇拉!

下半場..是我的家常料理..咖哩飯
大家一定常煮這個,簡單又方便
我是發現冰箱裡還有紅蘿蔔,馬鈴薯,洋蔥..搭配松板豬肉,加上一個蘋果,還有一些香菇..
這是我家咖哩飯的主要食材..
當然咖哩..不能少..我是用日式咖哩




以前喜歡用佛蒙特..後來發現這款,可以每一格單獨包裝...感覺比沒用完比較好保存..
口味與佛蒙特類似..是偏甜味的咖哩
它的辣味也有分五等級...我家不怎麼吃辣,一直都是用一級,就是不辣的那級
所有食材都切小丁..


然後..熱鍋..洋蔥,以及肉丁先拌炒到香味出現

我扁扁LC大到可以一次拌炒兩種..一種一邊...互不侵犯
等洋蔥以及肉類的香味出來了
放入,紅蘿蔔丁,馬鈴薯丁,蘋果丁,香菇丁,繼續炒....


然後...放入咖哩塊...在稍微乾炒一下...加入高湯(或者清水亦可)
水量大約蓋過食材即可..
然後悶煮...


時間..我沒有計算也..應該前後有個三四十分鐘吧..
覺得馬鈴薯有透..已經軟了...大概就好了...

記得搭配咖哩的白飯..一定要煮的香Q..這樣鐵定是會超級下飯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煮咖哩的方法都是大同小異
但是,我自己覺得食材有經過拌炒的程序
就會比較香,同樣的道理用在牛肉羅宋湯上也一樣
去年寒假冬天在里昂待了快一個月,也煮了幾次咖哩飯
在里昂的臺灣留學生朋友..吃了都超感動,一直稱讚不已
說他們也自己煮咖哩,就是沒有這麼香!這麼好吃!
幾經切磋...才發現是少了這個食材拌炒的程序
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