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ived_1702750469958906.jpeg  

這次的題目算是簡單..

SAY IT BIG!就是這張ATC要有個大大搶眼的字章為主題

玩彩印卡片的朋友一定有字章,

只要作個美美的背景,然後字章大大的給它蓋下去就可以完成了

不知道其它玩彩印的朋友是否跟我有同樣的症頭

就是喜歡用的就是那幾個印章,顏料印台總是那幾個...

這張完成了之後,我女兒提醒我,媽媽你怎著常弄這種彩虹的顏色,然後這個玫瑰花底好像用好幾次了

說的也是,於是我才動手好好的整理彩印的工具櫃...

把一些少用的印台顏料搬出來,把色粉好好收起來...

這個作法很簡單,就是先把底圖燙凸之後,用遮蔽的方式一段一段的灑色粉...

灑出彩虹的一層一層的色塊

IMAG2327.jpg 

等乾了之後,用2吋的圓型的打孔器,在正中央打孔

然後找個綠色的底紙,把主題大字章也是燙凸上去

然後拼貼就完成了~

received_1702750473292239.jpeg 

簡單也能很繽紛的作法...

感謝可卡老師發起的ATC聯展,

也感謝MANDY老師這幾年來不斷的鞭策我,讓我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持續的創作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不要懷疑,

哈哈!真的小魚的卡片已經厲害到要參加展覽了喔!



IMAG2364.jpg 

還有,最近我迷上練英文銅版字體...

用斜桿筆沾墨水來寫字...

超認真的每個週六晚上都要去上課

每天都練寫好幾張...

很開心跟五位同好能一起學習,十分難得的機會,發現學新東西充實自己真的心靈很滿足很開心!

已經上了三次的課程,目前小寫學完了,要開始練英文字母的大寫

等我課上完好好練習,正好聖誕卡就能用到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