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1  

這張是2013年的作品...也是我最愛的一張新年卡!

運用PP珍珠粉以及愛心凹凸版來做出底卡,復古印台染色再加上水晶紙

這張的搭配我自己非常滿意...

 

藝術接龍第四天,我本想好好來聊一下我的彩印心得

但是無奈昨天除夕玩太晚...

今天又要出去拜年...晚上還要準備另一攤大聚餐...

所以先以這幾張新年卡來聊表心意一下...

D44_n    

這是去年的,2014新年ATC...

 4  

記得這張新年卡對花得很辛苦,效果很好!

今年2015年,我作了新年快樂ATC...

2015-02-12 09.48.58

 

運用紙膠帶以及燙凸,用最速配的喜氣三元色黑紅金來搭配

六角型圖騰的的紙膠帶,也代表著錢幣滾滾來喔...

祝賀大家  羊年行大運! 平安如意!

我們一起悠遊在彩印的天地裡!

 

------------------

【後記】

現在新年LINE簡訊真的超方便

但是我的感覺就很像肚子餓了想吃點什麼好料,居然開個罐頭沖杯泡麵....

一樣也能飽,也不能說難吃,但是總覺得少了一點溫度

有很多LINE超熱情一轉貼就是一大片,有熱情但是沒溫度(我知道你們懂我的)

就像我今年終於訂了兩個外帶年菜,昨天除夕年夜飯熱鬧上桌

我洋洋灑灑準備了十幾道菜吧,我完全沒提這兩道是外買的,居然是剩最多的...

是該暗自高興?還是後悔幹麻花這個錢做這種糊塗事?

我想除夕大家團圓在一起,吃到什麼好菜其實不是太重要

那份用心為家人準備的心意,其實不用言語透過一道道的家常菜這份愛都能傳遞到

我的好朋友們...不管是回婆家或自己打理準備年菜的...別累壞了!

我知道你看到這裡了 ,一定有乖乖休息一下~

新年快樂!平安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