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還是繼續沈迷彩印
手作很迷人,製作的過程是很自我的
我家兩個小孩二年級、四年級,
兩個都面臨告別導師要重新分班換新同學新老師的階段
在結業式前,我作了兩本手縫書,縫著對老師的感謝!


六月份上了一些彩印課,感覺自己越來越有美術系的FU
尤其是上PEGGY老師的課程...紙張、色彩與顏料之間的關係原來這樣深奧的!
感覺就彷彿剛開始接觸烘焙麵包,溫度與水分,酵母與麵粉之間的關係...

顏色與顏料就能把這一堆紙張...可以成就一本藝術手札!


染出的美麗色彩...

東抹西抹,就成就這一張張的美麗...


還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我居然已經學卡片學到可以開課了...
HERO ARTS 的卡片師資班,已經學滿堂數夠格當老師









高中時候曾經一度想考美術系,
記得是高二吧,一整個學期放學就跑去師大和平東路附近的畫室...
我個性上的弱點就是喜好太多,堅持度不夠
可能天性資質不差,所以很容易在某個領域中短時間得到中等成就
往往要從興趣的程度中升級為專業的階段時,常常就沒有熱情了

接觸彩印之後,一開始我誤會是閒閒沒事又錢多的貴婦才有可能在這個領域投資
慢慢發現完彩印的好朋友,各行各業都有,相當有趣!

小魚的悠遊天地,就是一個可以放鬆任意玩樂的所在!
彩印,手縫書,縫紉,拼布,拼貼,烹飪,烘焙,打皂...都是我的最愛
希望還會再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