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飛逝真的一點也不奇怪
一轉眼居然跳過了六月,直接來到七月了!!

再不記錄一點什麼,日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去...

前幾天我送了一瓶中老年男子專用的銀寶善存善存給我娘家爸爸
我爸說不用不用拉(其實這是我媽交待我買的,我媽有吃女性專用的銀寶善存)
我媽媽就說這個看吃下去會不會減緩老化

我爸笑著說看皺紋會不會減少喔....

此時我兒子開口了:阿嬤,吃了這個是不是兩年才會過一次生日阿...
女兒在一旁說,那我才不要吃這種維他命,最好有那種半年就可以長一歲的維他命

聽了這段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我們就常常在與時間抗衡著!

暑假開始了...大家想去哪裡玩?
時間真是不等人的
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