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TEH BEST!
2012年過去了,回想過去這一年,
我們很習慣的會想反省過去展望未來...尤其是這樣感覺很黯淡的一年...
轉個念吧~
我們一起來回想一下過去的一年,自己有什麼成長?有沒有不一樣的收獲?
想想自己過去一年有什麼開心之處,會有更強的能量去面對新的2013年喔!


過去的這一年,從一開始
我們很努力的很努力的希望可以選出一個能帶領台灣好好走下去的新領導人
儘管看破了過去四年的無能,大家很努力很努力,存了小豬,出錢出力...
雖然還是沒能換下這個無能者,可是大家在這個過程中
揮汗努力,在街頭揮動雙手,還興奮的吃著洋蔥炒蛋便當
這個過程讓我這一整年很難忘懷...
雖已年過四十,當年在中正紀念堂的熱情,過了二十年...
還在我的心中還在身體中沒有熄滅!


這一年,我居然可以努力作了一年的小魚扁冬...
這一年,我學會有趣的手縫書
這一年,新添購了好玩的機司頭,作了很多卡片
這一年,也打了幾塊溫潤實用的好皂
這一年,縫製了好幾款實用提包,作了皮革小物
這一年,也讀了好幾本發人深省的好書
這一年,也結交了新朋友,成為好朋友
這一年,也吃了好多新發現的好餐廳,還有甜點、麵包好店!
這一年,第一次帶小孩前去香港的迪士尼
這一年,去看了矮靈祭,去了夏都,去了義大,去了宜蘭,花蓮....好多台灣好玩的地方...
這一年...

這樣想起來,過去的這一年體驗的好事還真不少!


第一張的卡片「彩虹卡」是一張仿作,
是我參考HERO ARTS的卡片教學自己練習的成品
滿想抽時間去學一些東西,可是無奈上班時間必須認真努力,下班之後要陪伴兩個小孩
要找出完整的時間去學習這些讓我有存在感的DIY小手藝實在不容易

除了偶爾找好朋友來指導之外,就是上網學習...
以前靠部落格的分享,現在很多都在YOUTUBE有影片教學,更清楚明瞭
國內的資訊不夠,。就去看國外的教學影片
尤其這種卡片手作,在美國相當風行,各種不同的彩印技法琳瑯滿目...

來記錄一下這張卡片的作法...

一個大型背景印章,選出比較像彩虹繽紛色彩的印台


將印台拍色於印章上...避免混色,每拍上一個顏色可以用透明塑膠版稍微墊一下


我想出現一點混色的效果,我又噴了一點水上去
把卡紙放上去,稍微按壓一下...

噹噹噹~蓋出來囉!快點用熱風槍把卡片吹乾...


把彩印卡紙切成四段...
等我完成之後,才發現,人家事先把紙切割好,再蓋印的...
差異在於花紋的連結度有點不同


因為在彩虹卡中要蓋一個圓形印章...必須先將彩虹卡紙挖空一個圓形...
我用這個圓形切割器,也有人會用圓型的刀模片,或者圓型的打洞器,
只要能打出大小適當的圓型的,都可以喔!

這個圓型的切割器的好處是可以切割出直徑一吋到六吋大的圓形...
使用上也很簡單,就把針刀戳入適合大小的孔中,然後轉一圈,就完成!

圓形印章的部分,我用黑色的凸粉燙凸,覺得線條有點太粗了,字都看不清楚了



然後把這些彩虹卡紙拼貼起來...就完成了!


這張卡片說真的還不是很滿意,小地方可以再改進

YOU ARE THE BEST!
時時鼓勵自己,也鼓勵別人

2013!哈哈!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