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南台灣美濃的白玉蘿蔔即將收成開賣!

(2012.11.15.更新)
SUNNY希望我在這裡跟還想訂購的朋友說一聲...
目前2012年SUNNY家的白玉蘿蔔預購的箱數已經額滿,
因為農作物的收成只能抓一個概數,下星期開始採收就裝箱寄出

如果還有朋友想訂,可是手腳比較慢...
還是可以MAIL給SUNNY,有超過預計的收穫量就會依照候補順序出貨,所以候補的不能保證一定有蘿蔔...

SUNNY也要我轉告謝謝所有向她家訂購白玉蘿蔔的好朋友們的支持...

(因為大家的熱情支持,居然這個衝動的女人說她動念有點辭掉現在枯燥的行政工作,下鄉去幫忙娘家種田賣蘿蔔...)

原來蘿蔔也有年份?...其實是白玉蘿蔔一年只有一收
如果遇到天候差無法收成,就得等明年看看了

記得在兩年前吃過了SUNNY老爸種的白玉蘿蔔之後,美味鮮甜令人懷念
在去年底差不多初冬的時候就頻頻詢問何時要收成,
結果去年幾次的大雨老天把蘿蔔收走了,我們就沒得吃拉!
我有試著在台北濱江市場找找看,
幾百攤的菜販,讓我找到只有一家有賣,而且一斤35元!
雖然很貴,因為一般的白蘿蔔一斤10元,8元的所在多有
我還真的挑了幾條買了兩三斤算是有吃到2011年份的白玉蘿蔔解解饞...

時間好快又等待一年了,今年看來到今天都風調雨順...
有了去年慘痛的經驗,SUNNY之前一直沒把握能不能順利收成
還好還好老天有保佑...應該我們可以順利吃到便宜又好吃的蘿蔔囉!

目前SUNNY開始接受登記預購了,詳情請見...

【SUNNY家‧ 2012年白玉蘿蔔】

下星期(11/20)即將開始採收,簡單清理就直接裝箱郵寄宅配
一箱20台斤(含運費100元的郵局的大便利箱),300元/箱

採收期就是這一兩個星期,請大家把握時機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可以直接寫MAIL給SUNNY  
sunnychu99@yahoo.com.tw

下面有幾篇我兩年前寫的蘿蔔文....
有第一次收到白玉蘿蔔的蘿蔔文,
拿來作蘿蔔糕,煮蘿蔔湯...
還有我用白玉蘿蔔做出兩款美味醃蘿蔔...都是超讚的!

可以複習一下,我常這樣拉,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太依賴電腦網路了
很多以前做過的料理,腦袋都記不住,都要查詢以前的自己寫的網誌,
或者上網搜尋別人的經驗...
台灣時序已進入冬天了,白蘿蔔是最應景最當令的食材
儘管不是白玉蘿蔔,只是一般的白蘿蔔都好,都是既便宜又甜美!

【小魚‧2010年白玉蘿蔔開箱文】

【小魚‧2010年兩款日式醃蘿蔔,以及台式蘿蔔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