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我一直覺得是小女孩的玩意...

有些畫面,有些文字...真的讓我著迷了....

因為接觸手縫書沒事去手工藝材料的專賣店走走晃晃
然後就接觸到了彩印...
剛開始,剛開始而已...

這只是小買,水晶印章,可以附著在壓克力座上,成為一個一個的彩印印章
小買幾個彩色印台...


真的很有趣,我只是開始摸索而已...
身邊好朋友等著喔...
我會作卡片送給你們!哈哈...




這兩天甲蟲妹妹也已經出來見面了
這些剛轉大人的獨角仙,會有一段蟄伏期
不吃不喝,等著身體的各部分的組織都成熟
才能進行下一個生命重要步驟
以前兒子幼稚園裡的一個同學,也養了獨角仙
好不容易從幼蟲養到結蛹,等阿等的,終於羽化為成蟲了
小孩立刻帶到學校給大家欣賞...
這個摸一下,那個玩一玩...可憐的獨角仙只成為成蟲一天就嗚呼哀哉了!
昆蟲管館的柯老師一直叮嚀別去亂碰牠玩牠,
觀察發現蟄伏在水苔下獨角仙爬出來在水苔上跑來跑去的時候
才能給食物,幫他布置一個溫暖的家
獨角仙哥哥與妹妹才能相處...

這是前幾天先出來的獨角仙哥哥...終於拍到了精彩又清楚的獨角仙英姿


昆蟲館的柯老師熟悉的拿起量尺來量獨角仙的身高...


讓他們休養生息一段時間,然後就要結婚送入洞房囉!
女兒一直很期待她獨角仙妹妹能成順利為獨角仙媽媽

生命就這樣循環循環...

這幾天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
一些新程式的確增添了不少生活的小樂趣
尤其許多社群軟體讓我有震驚到...

一直以來我是停留在部落格層級
上網寫寫東西記錄自己的生活及學習記錄分享,
我不期待身邊的親朋好友來看我的部落格
有時如果身邊的朋友說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文章
反而會讓我頓時有種難為情的感覺

不知道懂我的意思嗎?

上班工作的聯繫需要以及熟朋友的哈拉,常會使用到MSN
這已經讓我覺得夠方便了
不多久,又出現了噗浪,可以在噗浪上開聊天室
不管是MSN或噗浪,總是要加入好友還有個准許與否的權利

接下來就是超級知名的臉書了...
早就名聞臉書的找朋友功能超強
我以前惡名昭彰樹敵無數怕仇家找上門來...
所以我就決定隱姓埋名用女兒的名字來申請帳號(女兒抱歉拉...)
只有至親好友知道會把我加入...
連這樣有一回我登入臉書,不知道怎麼連結的
臉書建議了我應該會認識的好友...
哇!居然出現我小學時候暗戀對象...喔賣尬!超恐怖的!

再來就要說到最近智慧型手機
我家大人超體貼的幫我下載了好多有趣又實用,最重要還是免費的程式
好友間常在用的WHAT' S APP ...以及LINE
這些程式會直接把手機裡通訊錄裡的名單,甚至連E-MAIL名單全部搜尋
然後就直接放連結為好友名單在一旁...
這也是讓我震驚的,
好多陳年老友一股腦的好像全排排站似的,只要輕按一下給個表情就可以聯繫上了
當然我有忍住不去亂聯繫拉~
或許因為我的手機號碼從大學畢業開始到現在沒有換過...
所以一些年少時候生命中出現的人名,怎麼這下子都出現了...
甚至還有兩隻手機(我的與我家大人的)搖一搖也會搖出一些新朋友...
這些都讓我驚嚇不已

我是不是山頂洞人當太久了?

過去的手機傳簡訊,撥電話都還要花通話簡訊費...這些程式都是免費的
而且操作上更為簡便...
無怪乎現在到處都是低頭族
幾次到餐廳吃飯,幾次都發現鄰桌都是十幾歲的青少年
媽媽看菜單點菜,其它的小孩一人一機認真低頭...
大家都忙著與線上的朋友哈拉
忽略就杵在身旁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