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作的手工卡片初體驗...

這些櫻花印章要蓋的美還真不容易阿...

說是手工卡片初體驗,也有點奇怪,
從小到大作卡片送媽媽送爸爸應該有無數張了
這張是我認真去學習製作完成的卡片
算是踏進卡片彩印的初體驗...

這張是以美麗的壓克力櫻花章為主角,搭配同色系的水性印泥...
櫻花章紋彼此遮蔽相互壓印,下印錯落著的要自然而不呆板
再加上一點渲染的手法效果...
又是一種手工的藝術體驗
小小的卡片,從設計鋪排到技法的純熟度,
決定了一張方寸小卡片是否能表達感情抓住人心...
非常很有趣的手工創作領域

這第二張...我自己覺得就匠氣許多...

紅色卡紙透過紙藝積壓出底部的愛心凹凸壓紋
白色腰帶上用長型的打孔機打出花邊
然後用母親節字章,壓印主題文字...再用彩筆增添顏色...
腰帶的愛心花紋,用彩色印泥搭配海綿稍微渲染粉紅色
上方再加一朵小花...就完成了

完全是想玩玩看紙藝機,,才製作這張卡片
果然有機器的幫忙,這張卡片大約十分鐘不到就完成了

手工卡片很好玩,技法千變萬化,端看創作者的美感與創意
有機器幫忙固然很方便又快速,但是要在科技下多一些人性的溫暖以及手創的獨特性
真的就要功力了!

手創彩印卡片這是一個大錢坑...印章,印泥,彩繪工具,紙藝機,刀模,壓印模...
相信也是一個會讓人玩得很開心的領域...

媽媽都最愛孩子送的卡片小禮物
母親節前,學校都不斷的圍繞著這個主題讓孩子發揮創意

女兒作的母親節卡片,據說得了全班唯一的一百分...
我想老師應該也感受出這個小女孩對媽媽的愛吧...




兒子作了母親節禮物的花花籤桶...


超可愛的,媽媽可以隨手抽一個小花...上面有他的使命,他會照作...
爸爸說他也想抽一張,可是小氣的兒子說不行不行!這只限媽媽使用...嘿嘿


看到他自己安排的任務嗎?...


我喜歡綠色...我抽了綠色花籤!
哈哈,真幸運立刻享受到,捶背三分鐘...
真舒服,小帥哥的手部按摩比任何按摩椅還好用...
再看看其他的選項...
ㄟ...ㄟ...一天不玩 IPAD!一天不吵你...這也算母親節禮物喔!

我家大人號稱三C達人,絕對沒有浪得虛名...
實在看不過去我還在用按鍵式折疊手機
母親節前終於讓他有藉口又敗了新手機...送了我這台...


女孩蛻變成媽媽之後,常常會忘記愛自己...
需要身邊的愛人們回應真摯的愛來提醒
謝謝!我真的也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