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是這次香港行的唯一重要行程...

我安排在此次香港行的第三天是星期一,想說非假日人會少一點
為了這個星期一,本來想安排星期天去玩的海洋公園,也取消了
一方面因為我們搭早去晚回的班機,第一天清晨五點多就出門,
所以在香港的第一個早上,想想還是兩個小孩睡到自然醒好了
帶著沒睡飽的孩子出門玩,真的很累,很容易因為疲勞所以情緒失控亂吵...
在香港的第二天我只帶他們CITYTOUR,儲備精力,也不敢太晚睡...
完全是為了這個香港迪士尼一日遊...



迪士尼離機場很近...表示離市區很遠...
我們住在九龍塘,到迪士尼樂園要換好幾趟地鐵...
綠色→紅色→橘色→粉紅色...
我們八點多出門,九點左右就快到...
我們先到橘色線上「青衣站」的青衣城...採買一些飲料,水果,零食...

很方便地鐵站出來連結著青衣城三樓,


轉過去就可以看到TASTE超市


這時才九點十分!迪士尼十點開門...還可以慢慢來
先吃個早餐吧!
在中庭往下一看,下面就是個茶餐廳,吃早茶的香港人已經好多囉!


我也想吃個早茶...可是小孩只想吃麥當勞~
他們兩票,我一票...好吧!麥當勞早餐~

吃飽了早餐,也準備充分了...
我們從「青衣」搭一站的地鐵來到「欣澳」下車,換搭迪士尼線,一下車就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迪士尼列車來囉!車窗就是米奇造型...


車上連拉環,都是米奇造型...


迪士尼站出來...慢慢走大約十分鐘可以到迪士尼大門口
這天天氣不是很晴朗,陰陰的,所以照片都好像色都不夠飽和,幸好一直到撐到下午才開始飄雨


還沒開門,大家都還在等待入場...


我的門票已經在台灣買好了,是在雄獅旅遊買的,大人NTD 1500 小孩NTD1100
迪士尼一日券的票價是大人HKD399  小孩 HKD 285
但是後來發現如果是用港鐵旅遊票,現場買迪士尼入場券還可以優惠HKD40...


我們在香港的交通都是使用這種港鐵旅遊票:
包含來回兩趟的機場快線,以及三日的免費地鐵任乘,也可以加值儲值,香港稱為八達通卡(就像我們的悠遊卡一般)
離開香港的時候這張卡還可以退回押金50元,以及你加值沒用完的費用
我覺得是超好用的一張交通以及付費卡

這種「港鐵旅遊票」只有成人票,小孩使用小童的八達通卡,這樣才能以優惠兒童票付費...

回到迪士尼...

我已經作了功課,擬好作戰策略,要直接先衝明日世界,玩巴斯光年!
結果小孩直接往城堡衝...看到城堡後的旋轉木馬
既然沒人,就先來轉一下吧!
世界各地的旋轉木馬,都是我們加孩子必玩的遊戲....
不管在哪裡,只要看到旋轉木馬一定得上去轉一下!


接下來就按照既定的計畫開始狂玩~
奇怪,此時不覺得人很多也,剛才進門時的那一大堆的人到哪裡去了?
巴斯光年就是搭上這種車車,然後拿起每一車上的噴射槍,往Z字上面的黑點射...


這是一項非常有參與感的遊戲,我們打完一場出來,還亦猶未竟
在衝到入口,再玩一次!玩了不過癮,再來一次...
這項遊戲,我們大概玩了六七次吧!(早上打三趟,晚上回來再打四趟)

另外,小熊維尼的探險,還有太空山(室內雲霄飛車),還有神奇樹屋,小小世界...





小飛象也屬於我們必玩的遊戲,記得五年前我們在巴黎迪士尼,
當時姐姐四歲,弟弟兩歲
唯一有玩到的遊戲就是小飛象...
大冷天裡還排了好像快一小時



我個人是喜歡看這些大型遊樂園裡的表演節目...
這是獅子王音樂劇


另外還有一場世米奇金牌經典音樂劇,把很多迪士尼的經典卡通串連在一起的一齣歌舞劇
超熱鬧的,而且一些經典畫面出現,以及搭配著卡通的主題曲
真的喚起了很多過往的兒時回憶


另外還有一個3D的動畫片,也很好看,
現在這種立體電影,都還要搭配著灑水吹風搖晃椅子之類的體感體驗
不過比大阪環球影城的還是差了一截...(環球影城的更刺激有趣)
小孩很厲害,只要喝水吃零食,都忘了要吃中餐,一路就這樣這裡衝那裡玩...
下午該玩得都玩得差不多,實在是媽媽餓受不了了...
而且天空也開始飄雨,於是我們離開迪士尼再回去青衣城先吃晚餐
再轉回來等晚上八點的煙火...

八點鐘的煙火秀也很漂亮,音樂燈光搭配煙火表演,長達二十分鐘左右
看得很過癮,整個迪士尼一日遊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回我們因為排隊玩小飛象,錯過了大遊行(一方面也是在下雨,我們另外在室內玩一面躲雨...)
有機會我還想再來香港迪士尼玩也...

雖然香港迪士尼比較小,但是好像該有的大概也都沒缺,離台灣很近,算是很方便的一個遊樂場...
我自己去過日本東京迪士尼,印象中是每一項遊戲都要排好久好久...

整體來說,服務品質,還有衛生清潔都令人滿意,原先擔心中國遊客會有插隊不禮貌的狀況,
可能我運氣好也都沒遇到,但是有聽到廣播一直在說,請排隊遵照次序不要插隊之類的...
離場後,小孩終於覺得肚子餓了,我們又回到青衣城吃東西
青衣城還有爭鮮壽司也~終於可以在香港吃到香軟的壽司米飯,我們打包兩大盒回住處享用...

迪士尼一日遊,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