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星期六...小豬要回家了...
同學準備好了沒?
我家兒子很喜歡把錢丟進小豬肚子裡的感覺,
但是知道小豬要回娘家...超級捨不得要把存在裡面的錢貢獻出去...
大人就出手好拉,養胖一點!爸爸出錢買你的豬!



買了一些米...養豬顧飯碗!加油加油~


言歸正傳來看我的新縫紉機吧~

算是輕巧,不會很重...




這裡買~【BROTHER 6000i】
這台是從美國漂回來的,台灣也有賣...當然價格差很大,不過,台灣的還有附保固課程
【台灣喜佳‧BC2500雅典娜】
這個喜佳的網站,把這台縫紉機的各種功能都有影片動畫介紹,超詳細的!

這台真的很好用!比之前在COSTCO搬回來的SINGER好用!
因為這台縫紉機大都已經用電腦設定,所以車針的鬆緊之類的都不用擔心
然後車縫的感覺更穩定,可慢可快,上線,下線的裝置穿線方式,在機身上都清楚標示
使用起來很容易上手!


而且全迴轉式的下線,真的超級方便
只要把線依照指示放置各種安裝方式都很清楚的在機身上標示,超貼心的
放好下線就會自己拉下線,都不用傷腦筋...


車縫的花樣,用按鍵調整,比起用轉的,感覺更好用
而且以前車縫的速度快慢都要施力腳踩控制
這台可以完全不用腳踩,用按鍵控制...聲音也小聲多了~慢速車縫幾乎沒有聲音呢~


除了車直線之外,還有60種的車縫花樣,
當然有更多花樣的機種,還有可以電腦輸入車繡圖型的智慧型機種...
能夠有這60種,我覺得已經超級夠用了
平時還是以車直線最多拉!

當然有這種繡花功能的,忍不住還是很想玩這些花樣看看...
立刻來弄塊餐墊...用波浪型車邊...四個角上繡上不同的花樣...



哈哈哈~三兩下完成一塊小餐墊...還滿好看的也~質感立刻昇級喔


又隨手車了兩個零錢小包,有兩個小孩就什麼一定要作兩份才行!


試用了這台縫紉機超級滿意的,而且還有附硬式塑膠外盒,照護收納起來很方便!
真的是物超所值的好機器!!

聖誕節一步一步的逼近了~
我家的聖誕樹也組起來了,兩個孩子在聖誕樹下思考著要向聖誕老公公許什麼願望
正好收到玩具反斗城的玩具DM
沒幾頁的DM,兩個孩子翻過來翻過去嘰嘰喳喳討論個不停...
而只聽到兒子怎麼辦我想要的好多喔!只能選一樣真的讓我很痛苦...
然後就呈現一個小男生躺在聖誕樹下苦無對策的模樣...
姐姐呢,早就選定了一樣!用相機拍下來圈起來作了記號!
叮嚀我一定要把相片洗出來,她要掛在聖誕樹上許願...



弟弟乾脆用姓名貼,把一整本裡面他想要的玩具全部都貼起來~


每一家過聖誕節的方式都不一樣,
我還是讓孩子保持相信有著聖誕老人會來送禮物的童話夢想
當然要在現實生活中合理化這些童話夢想有點困難
尤其他們到了學校同學之間聊一聊,就會有打破童話的說法出現

我採用的方式...
一,相信就有,不相信就沒有。為了得到心想事成的禮物,兩姊弟情願相信有聖誕老公公。

二,好寶寶有,壞寶寶沒有。姊弟深信聖誕老公公沒能力送所有的小孩禮物,所以有一份好孩子名單...好孩子才能擁有玩具,當然他們深信自己一定是列於好寶寶名單裡面的。不過最近弟弟有點擔心,常常搗蛋不聽話,可能會被列在壞寶寶名單...

三,不斷的找聖誕老公公相關的新聞,故事,讓她們繼續相信著有聖誕老人的這回事。上星期吧,我看到有個日本訓練聖誕老公公的報紙新聞,還有好大的彩色相片,有二三十個穿聖誕老人裝扮的人,正在講習聽課,我立刻把這份報紙保留下來給孩子看,真的有聖誕老人,而且他們開始準備送小朋友禮物的任務了!孩子越大就要用越有力的證據來支持!

這則新聞完全讓我家兩個孩子鞏固聖誕老人存在的信心!

【相片引用自大紀元時報‧聖誕老人是培訓出來的!】

我家訂閱的是大紀元時報,報導的內容都比較偏重於社會良善的,副刊也著重在養生健康以及親子人際關係等話題,我很喜歡看這份報紙,也常與孩子一起閱讀這份報紙。

看到這一大群的聖誕老公公,心情大好!
大人小孩都要聖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