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長輩送的住宿卷...否則也很難有機會到此一遊...

一進大廳就覺得這是有點日式服務感的溫泉飯店


房間裡就有湯屋,很很乾淨明亮舒適
讓有各種藉口就是不願去泡大眾裸湯溫泉的我家大人
這下子也能很自在的享受溫泉之樂


飯店裡一般有的設施向三溫暖健身房都有...
比較特殊的是有個感覺滿豐富的 KIDS CLUB

大型的球池溜滑梯這是一定要的!






對溫泉相當不以為然的我家大人,一開始還懷疑這裡真的有溫泉?
會不會是把自來水加料加熱的人工溫泉?

我查了一下飯店的簡介資料,哇!這裡的溫泉不是蓋的喔!
可是得到日本溫泉研究院的鑑定...

【飯店簡介】
在大度山高度350公尺山麓所挖到天然溫泉,經日本中央溫泉研究院專家檢測鑑定,確定屬碳酸氫鈉泉,PH值為8.1,含輕微鐵質,符合日本及台灣所制定的天然溫泉標準。碳酸氫鈉泉也稱「美姬之湯」,因含有碳酸氫鈉,具軟化角質層的功效,對女性來說,泡此湯就彷彿浄在天然化妝水一般,可以滋潤及漂白皮膚,根據日本溫泉典籍記載,碳酸氫鈉泉對神經痛、五十肩、手腳冰冷及慢性消化疾病,皆具舒緩功能。

除了每個房間理有獨立的湯屋之外,也有戶外的SPA溫泉池(需著泳裝)也有冷熱池以及烤箱蒸氣的裸湯
我早晚都泡了一次,真的非常過癮...整個人超舒暢的





因為飯店位於台中的大度山區,也就是看大台中夜景最美的位子
這是清晨,看到整個還在沈睡中的大台中市



這是在飯店大廳落地窗前,想試著拍攝圓亮的月光與閃爍的夜景....


飯店的自助早餐很豐盛,一家大小都很開心...



台中離台北不遠,開車兩個小時左右
在清新溫泉的這一夜,以及香妍的晚餐,以及很久以前到台中玩耍的記憶
都覺得這是台灣相當優質的居住生活環境
生活步調沒台北這麼緊張,也不至於鄉土到讓習慣都市生活的我感到不適應
消費金額比起台北相對低廉,服務品質也能讓人覺得舒服愉快...
環境氣候等等...都是很不錯的
聽在台中的親友說...這只是住在台北人偶爾來台中所感受到的皮毛...
他們覺得治安很糟,交通很亂,就業機會相對少...
所以呢?
到底台北好?台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