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女兒做的婚紗店...







兒子做的海灘用品店...



男孩女孩喜好真的不太一樣...女孩就是幻想著穿澎澎裙的公主...
男孩子就是喜歡運動風的衝浪高手...



這是星期一的下午,信義誠品終於人少了點了
上星期週六想來作小屋,居然全滿只好敗興而回...

兩個小孩決定不參加科見安排的戶外教學「小叮噹科學園區」
要求我帶他們來作這個手作小屋
下午兩點整開始...先看型錄選定材料...


這是姐姐的婚紗店材料包


這是弟弟的海洋用品店材料包...


光用看的我的頭就大,兩個小孩興致勃勃的開工了!


我回辦公室上班去,六點下班再來接他們...作品已經完成!

我家的兩個孩子對於手作以及繪畫藝術等等都非常有耐心與興趣,
聽說有到家裡上課的美術家教老師,打算請來家裡指導好了,
這個手作小屋的攤位改在走道中間...人來人往的總覺得會影響小孩的專心

最近的新聞讓人有些慌張
除了股市像自由落體一般的想搭上去心臟一定要強之外
英國倫敦一大群一大裙的年輕人像暴民一樣的上街放火搶劫...
英國倫敦居然會這樣...
我會想著數十年後的台灣不會也這樣?
在台北街頭出現有這樣脫序的反社會行為?
讓人很憂心

不過最近也很有多屬於自己的小開心...
晚上要能順利去台中吃大餐..工作上的一些順利...
下星期要出去玩得台鐵火車票買好了...
以及要帶著親愛的家人與大學同學聚會...
哈哈哈!哈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