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寒暑假不怕小孩沒地方去,到處都有專辦冬夏令營的營隊...
只要能想得到的主題,絕對都找得到!


今年我報名讓兒子參加這個戰鬥陀螺營
反正就是一堆小男生聚在一起
從陀螺旋轉的原理開始講,我實在不清楚他能聽懂多少
但是各式陀螺的打法,作法,倒是真的有學到
三天的營隊,每天都有帶不一樣的陀螺回家
最後一天還帶了一個好大的戰鬥盤,以及最新式的戰鬥陀螺一個...

看這群小男生一提到陀螺就神採飛揚,然後意氣風發
我看起來每個都很像的陀螺,他門都有一口的陀螺經
哪一個最穩,哪一個最新,哪一個最厲害可以打敗全部的對手...
這些陀螺同好他們之間可以聊上好久...



下面這組紅色的大型戰鬥盤,以及手持發射器,以及陀螺組...
是這次陀螺營的結業禮物
每個小男生應該都開心到要爆了吧!


這個陀螺營,帶隊的都是年輕人,看起來像大學生,對小孩都滿有耐心的
我家參加過甲蟲營,科學營,還有毛克利夏令營,兩廳院的舞蹈營...
暑假前在小學的門口總有很多補習班會來發暑期課程宣傳單
小學本身常常自己也會辦一些營隊、才藝課
還有各大市民運動中心也都有暑期的營隊
連百貨公司、書店、廟宇,教堂,圖書館...都有專門為孩子們安排的暑期活動
所以只要稍微用點心,小孩的暑假肯定比上學還忙碌

【教育部網頁‧學生暑期活動查詢】


一樣是這樣轉轉轉的...
讓我想到旗艦店阿姨借給這兩個孩子玩的棉花糖機...(這個媽很會聯想到吃)


比起以前跟幼稚園借的麵花糖機,真的是輕巧許多
之前借的算是專業級營業用的機器,只是讓小孩玩一玩這種的機型就很足夠

棉花糖其實沒什麼,但就對小孩有無比的吸引力
例如:原本叫到沙啞小孩都懶得收玩具的,
只要跟小孩們說:你們把玩具都收好之後,我們就可以吃棉花糖囉...
保證玩具三秒鐘就會各就個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