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就是趕場趕場...上課趕場,玩也要趕場....

星期四去參加的快樂法語文化營,
其實卡到女兒的科見英語課,以及兒子幼稚園裡這一個月來模擬小學生的最後一天...
因此兒子沒了全勤獎...女兒的英語課也請假...
兩個小孩一開始都不太願意去上這法語夏令營的
但是說什麼一定要捧爸爸的場,而且就只有一天嘛
我就好說歹說的說服他們去體驗參加一下這個特別的法語夏令營

課程內容看起來看起來安排是滿活潑有趣的


果真兩個小孩活動結束後,一直不停的...崩揪!灑發!特皮羊!沒嘻!還帶動作的說個不停
看他們玩得開心高興也就夠了,暑假嘛!


這是這七八天來唯一動到廚房的食物...用迷你小電鍋煮的一杯米






跟著卡卡西旗艦店的腳步,也立刻傳了一組
有天晚上女兒說很久沒吃到家裡的白飯了
我就立刻搬出來,她以為這是娃娃家扮家家酒的玩具電鍋
我說這真的可以煮拉...
帶著她開始練習量米,洗米,然後瀝乾加入一樣份量的水...
怎麼放進去再扣好鍋蓋...按下煮飯按鈕!


真的十五分鐘左右煮出一鍋白飯,沒想到這個小女孩這麼開心呢
得意的說下次媽媽不在家,我就可以自己煮白飯配肉鬆,配海苔醬...

真的是滿方便的,女兒一直覺得那是屬於她的電子鍋...看來看去還真像個玩具呢!


感謝【月兔小姨】寄這個台灣製的好用抹布給我,
還挑了我很喜歡的綠色,真的好用,據說在金興發這類的五金行就有賣喔
吸水性,以及厚度,還有除油能力都不錯,算是物超所值的好抹布

最近都沒機會作便當...
正好遇見女兒同學的媽媽,她從一年級開始都幫小孩送便當的
我正好與她問一點準備便當的經驗談...
沒想到這個媽媽一直說實在是太辛苦了,她會堅持下去是因為一次送三個便當
她有雙胞胎女兒,以及一個大兒子...
星期四將要上小一的兒子也登記入學了,
我也在午餐需求表上很堅定的勾了「不需要營養午餐」的選項
我相信有毅力就可以堅持下去~

怎麼才放一個星期的暑假,我就覺得好累喔...
這才剛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