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週,就是玩+忙+亂

暑假一開始,因為我家大人一年一度的大專教職員盃籃球賽,今年是在義守大學舉辦
我們也跟著去義大玩了兩天,雖然去年已經去玩過,還是玩不膩覺得很好玩
這回我們沒有聯絡熟人來接我們,是自行搭星期六中午的高鐵,然後轉乘義大公車直接到義大樂園
一路上都非常方便,而且一直保持著很HIGH的興致
唯一的小遺憾,我在高鐵這次用信用卡升等搭了商務艙,帶著小孩開心的吃喝之餘,
不小心水進到了我的SONY相機...(真是樂極生悲的現世報)
連忙擦乾表面的水開機看看,
挖~銀幕已經花掉了,出現詭異的線條,以及很混亂的明暗...
明顯水不是只沾到表面,有進到機身裡面去....
當時我心裡憂喜參半,
擔憂的是這次出來只帶一台相機,這下子泡水了沒辦法拍照了
一則以喜,哈哈~終於有正當理由可以換新款的...嘿嘿嘿!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擦乾,還去洗手間用烘手機一直吹一直烘乾,
然後又在強力的冷氣口下面一直吹吹吹
來來回回的拔電池開機重試在拆電池烘乾吹乾
把整個電池搞都沒電了...
晚上重新充飽電池,居然恢復正常了...
想想這回相機進水,我只有憂沒有喜...因為整個下午到晚上在義大玩樂都沒能拍到相片
然後因為相機又恢復正常,像我這種賢慧主婦一定捨不得再買新的拉....唉~

這次我們住的是義守大學的國際學舍,算是他們的實習飯店
費用比起住皇冠假期飯店便宜許多,離義大樂園,血拼購物廣場也很近...
如果到義大來玩,想用省錢的方式玩樂,可以考慮這裡喔!

【義大國際學舍】

當然我家大人他們的籃球隊已經蟬聯五屆冠軍,這次還是不負眾望拉拿下冠軍盃...讚拉!


接著就是孩子的一堆暑期課程
女兒上科見,兒子先在幼稚園裡混到七月底畢業
為了女兒上英文課,常常有一堆要一面聽一面讀的CD
為此我去找了這個很輕巧的ME3小喇叭,只有 8x5x5cm 大小




體積超小的放書包也很方便,有喇叭可以避免隨身聽耳機會傷到小孩耳膜
說真的音質還真清楚好聽呢
只要把CD轉成MP3,就可以播放
這些東西都是中國製,買的時候要留意買有繁體中文版的
才不會一直銀幕出現亂碼


家裡之前在COSTCO買了一台PHILIP的手提CD,體積也算是輕巧(小孩提的動)
操住也方便,是專門讓小孩操作聽CD用的,可能是我家小孩比較粗魯暴力
居然用了一年多(後來才知道是去年三月買的),CD的部份突然壞了不能聽了
我只記得在COSTCO買的,發票收據都不見了,我單純只是想拿去送修
結果服務小姐幫我上電腦查查,查到就幫我直接辦退貨
把我買的一兩千元退還到原刷卡的信用卡上給我...
當下有點楞住,原來聽壞了也能退貨喔~


這一篇寫了好久,先發文吧!
有空再來寫忙亂的暑假第一週的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