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一族的只要有人話瞎,立刻會有人舉手要跟...然後就一起出發吧!


這陣子常在噗上看到「鼎珍坊」這間餐廳的名字跳來跳去
沒事不要亂上噗浪上,或FACEBOOK,總是有一堆好吃好玩好買的在引誘人阿
察看一下地址也不遠,那就找個中午來去

鼎珍坊在復興南路仁愛與忠孝東路之間,
巷口是間全家便利商店,一旁就有嘟嘟房的平面停車場,超方便的!
整個餐廳感覺都是政商演藝美食家等名人常來的好店,
一整個天花板樑上,都是這樣的簽名小碟子 

幾些菜需要預定,我們這種慕名而來的,當然該預定一樣也不能少...

桌上原先就有放一道小黃瓜 50...

看起來還不錯,只是有點辣...我這種不堪辣的,每吃一塊,就要配一杯茶...
其實只是一點點辣而已

先上桌的是白滷豬腳...

看我們四人就來四塊...

再來是鵝掌...也是四隻


鵝掌90 比豬腳80 貴喔...兩樣都滿好吃的,滷的很透,算是有入口即化

接著上桌的是「舌吞菜」280

感覺很像是一道素菜,真的很好吃,感覺不難作
立刻分解這道菜...仔細瞧瞧,黑木耳+竹筍薄片+素雞切片+青豌豆
大約是略微炒過,再淋一點麻油來提香
有機會可以自己在家炒炒看...

接著是一大砂鍋的「臘味飯」760
至少是用八號砂鍋來盛裝的臘味飯,以及一大盤的臘味


這鍋飯應該已經拌好再加熱一下...悶煮一下...

看到鍋底的這些鍋巴,忍不住再添一碗!超讚的~

這鍋臘味飯很夠味份量又很大,感覺可以六人吃,剩下的打包裝了個便當盒回家呢...

以上是預定菜色,另外我們點了腐乳西生菜200(這道實在錯點,又有點辣了)


然後一個翡翠羹360,這個羹我滿喜歡的


最後招待的是薏仁綠豆湯,也很好喝!


滿好吃的一間店,價錢也算公道合理,交通停車也都方便,以後可以再帶家人一起來

鼎珍坊
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號
02-27812578



星期三晚上帶小孩去學跳舞時,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讓孩子進了舞蹈教室我就開著車四處晃
就晃到了國語日報社旁的 日本零食店,老闆推薦這個新到的好吃~
還真的超好吃,我記得我去日本玩好像有買過
再找停車位的空檔在車上就默默的吃完了一盒,有五小包...超罪惡感的!
一方面覺得一盒140實在很貴,已經可以吃一碗牛肉麵了...
另外試吃完一盒,才發現一小包的熱量居然110大卡~
真的很想當場找個馬桶催吐出來...
當然是吐不出來,完完全全吸收進去了我的肥肚肚裡
真的超超好吃~
剩下的兩盒...等小孩下課用來養肥小孩才是正道!

暑假開始了!要出門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