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七號...不好意思!已經出現重複的菜色了...

主菜【和風洋蔥炒牛肉】第一號已經出現過...
還有那個【蕃茄炒蛋】也很眼熟,前兩天才弄過一次
唯一的新角色是【炒茭白筍】拉...
決定PO《小魚扁冬》到20號就不再寫了
也差不多一個月了
以後就把菜色作調整互相搭配就行...

第八號...

ㄟ...【乾煎杏鮑菇】也是老面孔...

第八號扁冬,我認真的做了一道小米桶食譜裡的【梅乾菜蒸五花肉】這很好吃,又下飯


主要很簡單,真的有新手也能變大廚的感覺...
我還參考了小米桶的網誌,炒了一小鍋的肉燥,打算這幾天可以來個肉燥大變身


【小小米桶的寫食廚房‧炒肉燥】

感謝國寶大姐給了我一份她的近三十年主婦經驗的濃縮而成的傳家精華食譜密笈
裡面都是方便上手的家常好菜
好朋友們知道我認真在學習準備便當,也提供了許多的寶貴經驗
都讓我受用不盡!


上星期正好有個機會去忠孝SOGO買東西
好像是九樓?還是十樓?我家大人在試球鞋,我與小孩到一旁的金石堂淳久堂逛逛...
兒子發現一台小車車,我還說這麼大了別再玩這種小車拉


兒子說媽媽你來看,這個小車可以打掃也...
然後就變成媽媽玩得不亦樂乎了....


小車裡有設計旋轉的刷子...把小車車推幾下...
桌面上的小紙屑,以及橡皮擦屑都清潔溜溜


都掃進他的肚子裡去了...可以打開蓋子倒掉...

真的很不錯,馬上買,我記得的一個是199元,如果有金石堂VIP卡還可以打折
這個是日本製的,質感實在不錯~

然後我就想到女兒之前買過一個桌上電動的小吸塵器,對付桌上小屑屑也是超好用的


啟動開關,兩三下也是乾乾淨淨~


對付桌上的小屑屑,吸力是很足夠的~

這個買一陣子了,記得好像兩三百元...
最近是身邊朋友小孩以及小孩同學們畢業上小學的時候,送這個還蠻不錯的
價錢不貴又很實用...

我上網查了...
居然現在的款式造型更可愛,而且價錢超便宜的,當然這種就是中國製的~




【小磨菇桌上迷你吸塵器‧ 109元】

馬上下單訂了幾個,要送小禮物就不用傷腦筋了~

------------------------------------------------

早上看到新聞有些憤怒!
現在不能隨心所欲的寫食記了...批評店家會被判妨害名譽還要賠錢
唉...覺得不好吃,難吃,或者髒亂...要用很委婉的方式來表達
那鍋湯頭如果能夠少加一罐鹽應該會更美味...
如果可以多噴一點殺蟲劑用餐環境就理想了...

當然很多味覺感受以及衛生習慣都是很主觀的
這樣的判決讓我覺得是在抑制言論自由,讓整個社會越來越趨向於偽善
每個人不願意把心中的真實感受表達出來
店家既然是開店營業的,應該要勇於接受各種不同消費者的批評與建議
也要能懂得如何去處理這種批評的言論
用更好的服務品質來吸引客人也行,用更佳的用餐環境來加以澄清
如果真的重視網路宣傳的效果,就自己邀請網路寫手來寫幾篇廣告文
如果認為是單一個案的不當批評,就有自信的加以反駁
而且每個部落格也都有自己的風格,有些就是比較毒舌派的,有些就是屬於偽善派的...
有些專寫廣告文的,有人願意付錢就寫的天花亂墜...
其實讀者看了也能感受到每個撰寫者的風格

如果相反的很多相信那種沒有註明廣告文的網路文章,
然後去店裡用餐消費,然後完全不是那回事
請問消費者是不是也要來告那個部落格詐欺?

再這樣下去...整個社會都會變的假惺惺...
我對於這種用司法裁判的方式來箝制言論自由超不以為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