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吃好的,捨不得一篇寫完,這篇繼續下半場

這是在台灣!不是在東京喔~ 
卻能吃到 【LA PAIN QUOTIDIEN】 森師父的好手藝!
現在很多的餐飲店招牌,甚至菜單,
總是寫很多看不太懂的法文德文拉丁文...
目的可能是忠於原味,因為麵包或西餐這些都是外來的飲食文化
但這樣讓一般人(其實是我拉)感到有距離感(至少對於我來說要唸出正確的LA TERRE都不容易)
不如看到聞到吃到才有真實感!

來吧請用!!不用怕,這些都是試吃的!店裡各式各樣的麵包,都有試吃的服務,
如果發現缺了哪一樣,還可以請服務人員拿一塊來現切吃吃看



不是蓋的,真的每一樣都有,不是因為我們有國寶二姐帶路所以有特權喔
所有的客人都可以享受到真實吃到的感動!
說真有些麵包,光看介紹標示或者店員形容的...還不如拿一塊吃吃看就知道

哈哈!真的好吃,我不禁懷疑起,
是因為我家的麵包沒有用這麼可愛的網藍裝起來,所以沒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我試到的每一樣都好吃也~
(心裡PS:下次買網籃!下次買網籃...)












為了怕稍晚下班人潮把店內每日限量製作的成品買光光(這大概是某種購買焦慮症作祟,很怕買不到)
所以我們幾個先要買的結帳打包,才能安心到秘密基地喝下午茶...

不小心一抬頭瞧到這一台...據說是研磨麥子石磨機的縮小版


縮小版也是真的可以運作的,只是量小,感覺很適合家用也~
感覺是鎮店之寶,我好像有聽到旗艦店主人問起這台有賣嗎?
這台是奧地利進口的,恩...應該是不賣的...

在玻璃窗後頭的麵包工作室中,有個正常的大型版,
也就是LA TERRE獨家的石磨麥粉製作麵包的神兵利器!


往下一看...這是他們使用的麵粉原料
看到這些原料,其實麵包烘焙可以是很簡單的...麵粉,酵母,水...
台灣人怎麼會搞的自己吃什麼都怕呢~唉~


他們的烤箱...我外行實在不知道這幾台黑色大怪獸的來歷與超技能...
憑我的直覺...就是一個酷到不行!


這家店的出資老闆
不僅是用最好的麵粉,用最好的機器設備...
更用心的是到重金請來日本麵包師父,
不是那種來個兩三個月指導提點就了事,而是定居長住在台灣
我有跟森師父打到招呼,他居然會一點中文...

能在台北市中心享用到這樣用心的好滋味,實在令人感動
不過近幾年來有愈來愈多這樣的好店出現,真好,真幸福!

我們在這間店的秘密基地裡喝著香濃咖啡...搭配著森師父的好手藝麵包
我完全把半小時前的勺勺客忘了...也忘了中醫叮嚀的不要碰有「麵」字的任何食物....







新鮮芒果丹麥麵包...搭配的好讚!


新鮮香蕉丹麥麵包,超好吃!這個還好我們有先買,離開時...嘿嘿晚來的就買不到囉!


紅豆加馬司卡邦麵包,也是讚!




超滿足的,這樣的聚會真的讓人活力無限!又能把一些心中的喜怒哀樂,能講的都道出來...
能幫得上忙的大家一起共商解決之道,幫不上忙的至少也可以得到宣洩以及安慰
還能一起哈哈哈大笑幾聲!

快聯絡一些好朋友選個時間,吃飯閒聊來個抒壓解悶的幸福聚餐吧!

LA TREER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23號
02-27064666

【mamamon's  LA TERRE 大地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