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心了!一直以來開山路的包仔祿是我心中的唯一支持

結果...原來包上有包,當地的老台南強力推薦介紹說吃吃看這家克林...

一試成主顧拉!連我家嘴刁的女兒都喜歡不已,立刻訂了宅配!

我訂了兩種,八寶肉包與台灣水晶餃



店家使用冷凍宅配,滿1500免運
每一個包子以及水晶餃都個別包裝,不會碰到黏住拔不開,或者皮破肉綻的危險


今天的早餐,立刻蒸來吃!


包子圓滾飽滿,外皮好吃,裡面的餡料也毫不馬虎的好包子!
這樣的八寶包子一個25元,小盒六個 150元 大盒12個300元


我與女兒超愛超愛他們的水晶餃!
水晶餃要好有個小訣竅:蒸熱之後在放到半涼的狀態,這樣外皮會變成QQ的喔
趁熱吃反而會覺得軟爛,稍微放涼那個Q彈就會恢復
我買的是香菇竹筍口味(另有蝦仁口味的)真的好吃好吃!讚!
水晶餃一個20元,一盒12個 240元


店家也附上詳細的介紹說明如何蒸法讓包子水晶餃回溫最佳的食用狀態!


【克林台包官網】   電話:06-2222257

最近超忙...週休玩得很累...
又去了一趟宜蘭
有幸去了這個阿拉伯造型的宮殿豪宅

能到這一片私人海灘宅院裡作客已經是超級幸福的事了!





女主人的廚房,我有注意她也是用WMF的湯鍋喔!

客用的洗手間(不好意思像鄉巴佬一直拍照,廁所沒人會注意...拍!)

一旁小擺設

從餐廳廚房的窗口看出去的美景...


人生?與這種人生比起來...什麼是富豪?台北的帝寶,一品苑...能比嗎?!

在回程的路上,望著美麗的蘭陽平原,看到很多美麗的農舍


迎著綠由油的稻田,然後佇立著一棟一棟的樣童話班的小屋
房子大,地又寬!好舒服~



台北居大不易,上星期純好玩去看了住家附近的兩間房子
非常小的夾層屋,權狀13.5坪,含一個車位,1350萬元
真的好小...我這種胖子光看大門就覺得窄,進門後好像連轉身都有困難...
小孩倒是很愛,尤其有夾層在旋轉樓梯爬上爬下,彷彿夾層臥室是他們的秘密基地

另一間,權狀54坪含車位坪數,室內大約30坪左右
號稱三房兩廳,但每一廳每一房也是都小到不行...
我家大人看了說這個客廳來當他的書房正好!至於房間呢...可以作為更衣室
一問價錢更讓人乍舌...這是全新的成屋3500萬左右

這時就要感謝我的公公婆婆,完全是長輩的強力庇蔭
讓我們一家子能住的舒服又沒有壓力
否則只是解決一個最基本住的問題,在台北實在很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