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一早九點整就在六福村與SUNNY集合!

說也慚愧我居然是第一次來到六福村
常常常都有想來可是總是陰錯陽差就沒有成行
原來離台北這麼近的地方有這樣一個樂園

第二天一早我家大人決定他要在渡假村裡繼續工作...
我帶著兩個小孩去六福村玩
馬武督開車到六福村我沒仔細算,好像不用二十分鐘,十幾分鐘就到了
八點五十五我們進了停車場,好空曠喔!

或許是因為我們早到,也可能上星期的連假想出來玩的人都來過了
我們居然可很悠閒的在星期日玩六福村,算是很難得

熟門熟路的SUNNY帶路我們先到動物區
先搭小火車看溫和可愛動物區
動物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這樣搭車看動物,不用走路也不用曬太陽,真的超讚的!



難得的這麼近看長頸鹿,還是從上往下看...
很有趣!

小火車搭了,接下來是凶猛動物!

凶猛動物區要搭大巴士...要通過一關一關的閘門
好像是有點恐怖~


超級凶猛的老虎 +獅子...
看牠們都很慵懶的躺著,一副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跩樣
只要別去招惹,感覺是可以和平相處的咖


倒是讓我非常的意外的是這一大群...

感覺不就是猴子嗎?怎麼會在凶猛動物區?
奇怪這裡怎麼一片飛沙走石,連棵樹也沒有,只有枯枝大石
聽到車裡的介紹說明,
這是狒狒,破壞力超強的,只要有種樹有草就會被他們連根拔起...
而且常有首領姿態的大狒狒盤據高處發號施令...集體攻擊之類的...


真的這群狒狒比起大灰熊、獅子、老虎...真的凶猛危險性極高呢...
但是想想真的破壞環境,破壞大自然,最殘暴而且不留情面的...可能是我們人類自己吧!

動物區這裡還有駱駝可以騎,看的出來這兩個小孩的臉部表情笑得很僵硬


動物區這裡還有腳踏的觀纜車「猴子行大運」主要經過幾個猴子的園區,
腳踏觀覽車是懸空的大約兩三層樓高的軌道,我一開始還有點懼高呢,滿好玩的!

動物區逛玩了,就進入遊樂園區
六福村算是滿大的了,有好幾個主題區塊
動物區稱為非洲部落,另外遊樂區有三部分:阿拉伯皇宮、南太平洋、美國大西部


園區人不多,每一樣遊戲都不用排隊,可以盡情的玩~喜歡的多玩幾次~

這種恐怖級驚魂的我們就看別人叫就好了..


我家這些膽小的孩子們還是玩這種轉的,繞的,飛的...






這次的表演有點遜...海綿寶寶...


我們只看了開場就離開了,女兒說她覺得這個表演有點無聊也,真難得我家女兒也長大了~

六福村很好玩,我們沒有全部玩完有些留待下次再來等小孩長大膽量大一點在來玩,
整體來說,這是可以好好玩消磨一整天的地方

這裡的洗手間,餐廳,禮品商店我覺得都算是有國際水準了,乾淨明亮很舒服
園區動物園的部分我很喜歡,搭小火車,搭巴士都滿安全也方便。
也蠻有益智性的,可以很近距離的觀察動物自然習性

遊樂園設施很多樣化:刺激驚險的,溫和有趣的,算是老少咸宜
需要相當改進的是表演部分,以及一些2D影片之類的觀賞部分,
因為像我這種恐怖驚險的沒膽玩,旋轉繞圈的頭會暈...剩下的只能看看表演 與影片
像義大樂園的飛越台灣,還有水舞等等的表演,就讓我非常懷念
這部分讓我很失望~

希望我的心聲六福的老闆能看到改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