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擔心了,我的腰痛完全好了拉~

這幾天比較忙碌,不是在家養病拉,
上星期週末天氣超好的我們一家人又出遊...
這回是踏著卡卡西大人的步伐前往關西
我完全不用規劃,只要開車出門就對了!

關西真的好近,早上兩個小孩還去上了英文戲劇課然後中午出發
大約十二點四十分出門的,居然一點半左右就到了統一渡假村

房間好舒服,真的是又大又新...

洗手間也很乾淨,超明亮的~我怕黑黑的浴室


然後,我家大人立刻打開電腦工作,一面關注正開始的電視政見發表會

我常說渡假就是渡假,別把工作帶來休閒
這樣其實也沒辦法好好工作,更沒辦法好好休假
不過,如果這樣徹底執行...
我家大人可能哪裡也去不成(辛苦的大人總有做不完的工作)

光看到窗外這片綠油油的山景,就可以呆上好久...
我本來想在這窗前悠閒的喝個茶看本康健雜誌...


我家這兩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往樓下衝...因為!


樓下就有個滑草場!小孩體力好好喔,可以這樣來來回回玩個不停
嘴巴上喊著拉滑板上來真累人,可是從沒看他們倆停過...

上回我們去完滑草,記得是兩年半前的四方牧場 【四方牧場一日遊】
時間好快喔~
春天只要不下雨,都感覺很舒服,儘管有陽光,但是吹來的風還是有涼涼的



馬武督渡假村有滿多設施的,但是也滿多正在整修中
室內還有溫水泳池,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算是滿夠玩的!
想這些維修都是預備暑假旺季時的客人,
如果全部都有開放使用,是真的滿不錯的渡假場所。
我家小孩最愛的還是滑草場,到晚上都還要在去滑幾下才肯回房間睡覺

晚餐我們趁天沒黑,就衝去卡卡西大人曾蒞臨的「香村花園客家菜」

果然窗明几淨,第一印象就是個舒服的好餐廳
我很怕那種塑膠湯匙免洗筷的,桌上鋪著像保鮮膜那種塑膠餐布

我們可能早到,也可能出遊的人潮都在上星期春假都湧出了...
居然這樣的餐廳,沒什麼人也~



菜很好吃,價錢也合理,用餐環境很舒服...是可以擱再來好餐廳!


【香村花園客家菜官網】

香村花園客家菜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南興里11鄰新城34號(台三線62.5公里處) 
TEL:03-5877940 FAX:03-587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