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像到了老弱婦孺專門店...

真貼心,老花眼鏡,假牙清潔錠...都有準備也!
吃飯的話題也不知不覺一直繞著「轉老人」健康保養重點提示...
小孩轉大人很重要,女人轉老人也是極重要的保養關鍵時刻...

直接講結論:沒事喝雞精,四物湯之類的,應該有幫助,
最最最重要的!是要有一起相伴變老的好朋友拉~

這家的菜當然很好吃
我們挑了中午人跡稀少的Y17樓下B1的仁愛分店
居然中午用餐時刻,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四人,與另外一桌好像兩個人(我正好背對沒注意到)
人少當然服務好,至少收盤子倒茶的動作都很積極
我們點了四道菜一個湯

烤方一定要的!還有搭四個割包(我漏了沒拍到)


這是生炒鱔糊

然後酥炸田雞

冬菇冬筍吵豆苗

然後一道湯...醃篤鮮!

我們加點了銀絲小捲

還有兩碗白飯...這樣加小費不到兩千元...
上海鄉村是有名的好吃餐廳,我們都來吃過,只是都是吃那種尾牙春酒聚餐的桌菜
每次吃一整桌的的確是很澎湃
單點幾樣精緻來享用也很開心!

席間我們聊到健康保養...
A美女說拉筋很不錯,我想到之前我看過一本書
也提到「筋長一吋,壽延十年」這個概念
我家有個這個拉筋板,主要是拉腳筋
這是很重視養生保健的婆送我們的,長寬約38公分見方


打開來背後是這樣...我說很像看書架(還是這本來就是個很高級的看書架?!)

請我家大人來個真人示範,腳踩上去....

腳踩上去,斜斜的我一開始都站不直,還要扶著沙發牆壁..
站大約五分鐘,整個人就冒汗了...(我胖容易出汗,可能不太準)
我家大人已經練到斜度很大,還是可以站的穩,實在很高段!


我上網查了一下

【看這家】 有賣類似的產品,也有介紹功效...可以參考看看
以前好像也有一陣子流行的養生木屐,大概原理都類似

一連好幾天的早餐都很努力
因為有野上師父棍子麵包加持...一定要好好作個什麼來吃吃!

冰箱裡有什麼就放什麼...
有信功火腿,小節瓜,牛蕃茄,北海道起司片...在用冷郭冷油煎個全熟蛋
棍子麵包用SHARP 200度回烤3分鐘,然後從中橫切
把這些料夾進去....用美美的包裝紙包起來!


哈哈!居然夾了五層的美味餡料!超豐盛!

再加一杯咖啡,這樣的方式在巴黎街頭常常可以見到喔!
多作了一個,當中餐也很棒!


上星期帶女兒去種田插秧
最近女兒一直在思考一個很嚴肅的問題...長大後想要作什麼?!
她一直無法下決定,不是選擇太多,而是她自己訂的標準「輕鬆又能賺很多錢」
可是就她目前所瞭解的職業,要不就是輕鬆可是錢很少,就是超級忙碌薪水還是很少...
或許爸爸媽媽的職業,都與「輕鬆又能賺很多錢」相去甚遠...
這個感覺好像一諾千金的小女孩,一直無法給一個明確的答案
前幾天她有點想當農夫,
因為她說至少一定有很多免費的飯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