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最一天的中午又去了一趟

把昨天沒逛完的部分逛完整
也把昨天錢花完還想買的東西買齊...
(我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有始有終了...?)



看了卡卡西與阿姐看到的真空機...
真的有好用,一台直接蓋上就可以抽真空封口的小型真空機
這一台台灣製的兩萬元~ 我還是開眼界看看就好


一旁有烘王的攤位
整個展場都是超大很貴的專業烤箱...
難得看到適合我們這種玩票用的,玩票又想玩的有模有樣的,可以考慮這一台
有大特價喔!...身旁很多好朋友家裡都用烘王,台灣製!



只是趁中午空餘時間來晃一下,無法像星期日下午那樣盡情
我把想買的東西款款就快閃了

牙膏!哈哈...我試用了真的隔天嘴巴不會臭臭!又去買了十支!


一堆鋁模,大概是接近收攤時刻,有一家就開放讓客人進去買,
我買了三四種每種都四至六個不等,都有蓋子,這樣105元,撿便宜!


然後這家新麥的苦甜巧克力...試吃了一直記得他的口味,搬兩瓶!


我也晃到了聯華的攤位,有看到文世成師父也!
因為已經向苗林行訂了作吐司的山茶花,以及作蛋糕類的紫羅蘭...
那在聯華就買了作包子滿頭的粉心粉吧!
一包59,四包200...我當然要搬四包,但是為了省這36元,我手提得好重喔~


差不多了,本來還想再去買掛杯咖啡,昨天那家居然只剩下無咖啡因的...殘念!
轉到一旁居然還有一家也是賣掛杯咖啡!這次烘焙展賣咖啡的攤位真的超級多的

我喝是中央淺藍色底的那包...很好喝也~可惜現場不零售
好像一次要買一箱540包...一包12元(平時網路訂購一包18元喔!)
我不想再重蹈昨天把錢花光光的糗狀
很理智決定我再上網考慮看看好了...
真的很好喝!

晚上在家學習KIKI作了這道 麻油松豬肉
【KIKI Q媽‧麻油松板肉】

真很好吃也~麻油米酒口味的料理,感覺不能少了豬血糕...
加進去一起煮,超好吃的~
感謝KIKI的分享,真的是簡單又好吃的好料理~




平時我家用的黑麻油都是婆婆給我的
最近用完了,這瓶黑麻油,是我在濱江商行所買的一瓶140
是整個貨架上最貴的一瓶了
我問老闆這瓶好不好,老闆只說那是100%的麻油,
那其他麻油是有加入什麼去混的嗎?
一打開入鍋爆香,
哇!就一整個麻油香氣逼人,覺得自己誤打誤撞買對了!


【補:有關夜用牙膏】
我自己覺得真的有改善,我也讓牙醫好友鑑定看看
她還沒有說她的心得...

我在烘焙展上買的價錢:第一次 三隻送一支1000元
第二次,買十支2000元

我查了網路上好像也有賣
【夜用牙膏】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