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米其林...其實只是因為這樣拉~

據說(因為我沒有去拉...)
米其林餐廳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都是使用STAUB的鍋具
小鍋,方形茶壺...都常在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的餐桌上看到

我也跟著愛買團
陸陸續續買了一些STAUB的0.25QT的小小鍋
這個小鍋小巧可愛,喜歡的人可是各種顏色都買齊,且還要成雙成對的呢...
我這種小戶只買了四個...我記得我有四個(因為家裡大大小小四個人)
一時只找出了三個,這就是愛買後櫃子箱子亂塞的結果...




之前曾經用紅色小鍋來裝蕃茄鯷魚沙沙,搭配稍用大蒜片抹過微烘烤的切片法國麵包
超級好吃!
【小魚料理課】蕃茄鯷魚沙沙




可愛的鍋子居然有出專門擺放的鍋架,真的是太妙了...
感謝阿姐大方分享,這個架子我看很久,一直催眠自己我用不到!我家用不到!忍住沒買
看來我的心思被神通阿姐看透了...超感謝的拉!

我也要效法卡卡西,想買人可以找下面的A賣場
【AMAZON‧MINI STAUB 三鍋木架】

透早就起床熬稀飯,用STAUB的鈦金色鍋子,
我煮了一杯半的米,水我也沒注意加多少,大概鍋子八分滿吧
然後中小火慢煮大約半小時,超好吃的!


搭配簡單細蔥加海鹽,下油鍋煎出來的蔥花蛋(小紅鍋)

中央的小綠鍋的放海苔肉鬆...

一旁的小黃鍋放自己醃製的糖醋白玉蘿蔔...



雖然是平時上班日的早晨,但是這頓早餐大大小小都吃的很開心
我還搭上了一小塊宜蘭的豆腐乳...
女兒最愛的日本海苔醬..
真的是讚到最高點!~


沒想到連小孩都吃的津津有味,我一直錯怪他們不喜歡吃白稀飯
女兒在上學的路上一直說很喜歡吃這樣的早餐
兒子還說下次可以再加一點蕃薯
雖然還是有點遲到,早餐吃的暖暖飽飽的,大家都很開心


我超欣賞女兒的小學老師(其實女兒一路以來遇到的老師都超讚,叮噹我沒忘記你喔!)
上星期六補課,我們因為已經事先買了戲票,
所以我把戲票影印了貼在聯絡本上向老師請假

可愛的老師寫了回應:真好!要睡飽飽的去看戲喔!
然後也把星期六的回家功課幫女兒補寫在後面空白的聯絡本上

女兒上了小學以後,稍有一點便秘的狀況
我一直很關心這件事
女兒說老師也曾經提醒他們「大便要比寫功課還專心喔」...
真的個可愛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