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好用!

這回去東京,跟著學姐買了兩個肩頸熱敷包
一個孝順送給家裡長輩,一個留著自己試試看
今天可能是早上在幼稚園的聖誕活動終站著做了七十幾個紅豆餅
一整個肩頸酸痛....

晚上泡了熱呼呼的澡,好像也沒什麼大改善,想到有這個法寶來試試看

外包裝長這個樣子


打開來....有兩面

一面是深咖啡色帆布面


一面是淺乳色的絨毛布面


依照說明把深咖啡色折在中間,放入微波爐中
我用強力微波,一分三十秒


拿出來還好不算燙手,溫熱溫熱的
我拿溫度計來量...
深咖啡色布面這面比較熱,77.6度


絨布面這面溫度比較低一點,少十度...67度


盒子上的說明,以及在咖啡色布面上也寫著,絨布面朝身體熱敷


真的滿舒服的,這樣溫熱熱的可以維持大約20幾分鐘
我一面熱敷,一面子細看著盒子上的說明
原來這可以重複使用的原因
是裡面的內裝物是豆類,有紅豆綠豆等等的豆類
所以不是用石灰那種熱熱包的材質,所以涼掉了還可以再次微波使用
大約可以用200次,但是建議一天不要重複使用四次以上


這裡寫著,因為豆類是含有水分非常多的植物。利用微波爐加熱的方式,讓豆類內部所含的水分成為蒸氣散發出來。
這是利用豆類的天然蒸氣所產生的溫熱,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這個蒸氣肉眼是看不到

因為稍微有點重量....一整個壓在肩頭上,溫熱的很舒服
我量了大約是580G左右


真的很不錯的產品,有機會去日本可以再找找看....因為用兩百次這些豆子就沒效了
等沒效了我再來拆開看看裡面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買一些台灣的綠豆紅豆可以塞一塞再繼續使用阿!
再次佩服日本人發明這些貼心小物的功力...

補:我是在上野阿美橫丁裡的松本清藥妝店買到的
後來有在想多買幾個,都沒有看到
可能想買的朋友還是要找一下

我買的價錢,應該算是便宜的,一個1580日圓(含稅價)


聖誕節已經完全淪為專屬於小孩的兒童節了吧
小孩糖果零食玩具拿不停...還有許願就能成真的聖誕老公公禮物....
父母都要像小偷一樣的把禮物想盡辦法偷偷藏藏
然後等孩子入睡,在偷偷摸摸的起床放在聖誕樹下或床頭聖誕襪子旁
如果遇到發誓一定要等到聖誕老公公來,說是要跟聖誕老公公道謝
其實是想解開這個充滿疑惑又很想相信的迷團..這種追根究底型的孩子媽媽就更辛苦了
我家孩子嘴巴上說是說,但體力還是撐不到聖誕老公公來就昏睡過去了,當然等不到...
辛苦的媽媽在凌晨四點多從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真的是冷得不得了阿...
把該布置的布置妥當....

最後一小時了!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