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機場也很有得逛...

記得留個一小時在四樓五樓晃一下再入關喔
大夥集合了搭了巴士前往羽田機場
這回沒塞車快多了
十一點三十分離開飯店,大約十二點不到就已經抵達羽田了

我都事先在啟航24小時內,在網路上辦理自助登機還可以自己選位子
到機場只要掛行李很快...

羽田機場三樓是出境大廳,四樓「江戶小路」以及五樓「TOKYO POP TOWN」很好逛
記得辦好CHECK IN之後,一定要往樓上去...


如果覺得隨身行李有點礙事還可以在三樓上四樓的電梯旁,有臨時寄物處可先托放一下
兩手空空的還是比較好逛好血拼拉...
一上樓就可以看這一大排的燈籠,上面就是店鋪名字


江戶小路有很多的店鋪,大部分是餐廳,以及傳統日本的點心拌手禮...
不喜歡吃飛機餐的,可以在這裡好好吃個飽,上飛機閉眼休息或者專心打電動看電影就好了
人實在不少也...每一間餐廳幾乎都要等,可能因為此時已經是午餐時分...





能想到的日本料理這裡幾乎都有拉,我也忙著找我的中餐...
實在很不想吃飛機上的,我一定要買個好東西...

就買這個燒肉便當,作為這趟東京行的完美句點...
包了便當,心情比較安穩了...往五樓觀景台去看看

電梯上了五樓...五樓比較空曠,人比較少...


喜歡看飛機起降的人可以看個過癮....




除了看飛機之外,五樓也很有得逛,我自己覺得比較適合買小孩玩具之類的禮品店...
在日本 HELLO KITTY一定不會缺席...裡面一堆空港限定品


另一邊有宮崎峻的玩偶禮品...人來人往的


還有個賽車競速場,可以花一點錢(好像一百日圓可以玩兩分鐘)
選一輛車,就可以在跑道上尬起來....


如果帶我家兒子來,可能會玩到瘋狂吧...

夢奇奇的專賣店也有...大的小的各式各樣...我以前有一度很喜歡夢奇奇,也收了好多隻


五樓適合小孩,也有一個賣餐點的我記得是炸雞薯條之類的
就這樣逛了晃了一個多小時...真的要回家了!

這回沒買什麼東西,行李還是塞到一大一小還有個背的都是滿滿滿...

幫兒子女兒一人買一盒的小盒LAQ,一回家就打開組合出來要我拍照


這裡大都是各處藥妝店血拼用的


這裡是吃的...


這是在築地買的海苔以及敷紙

這包米!已經與大家打過招呼了....5KG特價 1880元,還是覺得很值得!


銀座的松崎煎餅,聖誕節三味胴,已經習慣有到東京都會幫女兒買這個很有意思煎餅



再來就是書,以及一些衣服...

回程在飛機上,翻看日文雜誌時,又看到個很喜歡的東西

就是這個披肩...
感覺超貴氣的!真是美極了!我很少逛服飾店,這種披肩台灣有賣嗎?

每次出國,都覺得很新鮮有趣,可能是我還算是井底之蛙的那種人
少出國見世面,所以對於每一件看到的人事物都還抱著相當的好奇心
這樣落落長,囉理八唆的記錄著...

終於寫完了,謝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