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這麼近看煙火了...這次放真久呢!



是我年紀大了嗎?所以覺得煙火越放越矮?
以前在附近的大樓就覺得放的很近很大
這回已經走到大稻埕堤防附近(怕被擠死所以不敢進水門裡拉..)
怎麼覺得還是放的很矮?
不知道在台北其他地方的人有沒有看到煙火呢?
真的人超級多,我家真的是俗仔家庭...
其實我們已在六點十五分左右抵達三號水門,
而且已經走進去囉,看到人潮真的擠到很恐怖....
(怕萬一有個什麼閃失,可能小孩會被踩死吧)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又很奮力的逆向從人潮中擠出來
往五號水門也就是大稻埕水門那裡前進...(想說走遠一點可能比較安全)
大約六點四十分我們到大稻埕碼頭邊,結果看到一樣的擁擠人潮...
俗辣的我就在路邊等著看煙火了不敢走進去
結果就被高高的堤防一直擋到下半部...
是離煙火很近,但老是覺得放的不夠高,很多煙火只看到半圓...
一整個很怨恨那堵長長的堤防圍牆!



照這個政府這種花錢的方式,九九年的國慶就這樣奢華了
百年的國慶一定會更澎湃

明知道放煙火這是燒錢阿!(OS:唉...至少還看到煙火了)
想到都是自己納稅辛苦錢用來放煙火心疼歸心疼,下回一定要擠個好位子...
一定要再提早一點到先河岸野餐等看煙火拉...

中午去圓山吃飯,最近圓山聯誼社裝修的不錯...


覺得最迷人的是它的泳池...不怕曬的人真可以游的很過癮!
青山綠水間,寬敞的泳池,重點是人超級少...


用餐前,帶著孩子先到後山去走走,很久沒來了,以前小時候我娘常帶我們來這裡爬山散步
一路上我與我娘一直感嘆著說,我們應該也有二三十年沒這裡爬山了...



步道整修過了,感覺很舒適
看著在步道上奔跑的小孩,
我娘一直感嘆著,記得那時我們也是這樣的小小孩,她帶著我們來玩,一晃眼...
是阿,時間就這樣溜走了
突然背脊有點冷...再一晃眼....
彷彿可以看到我與我女兒...還有小小孩跑在前頭....

昨天與好朋友們帶著小孩一起看了表演
下午先看了「傻猴波波」

只能說真的是小孩的嘻鬧劇,我有一半時間在昏睡...
清醒的時候看到孩子倒是看的津津有味

晚上到永康街區欣賞很特別的「超親密小戲節」
【超親密小戲節】

這是給大人小孩都能看的幾齣獨立的小戲
一張票看三齣小戲,他們選擇一個商圈中找了三個表演場地
因為孩子的戲劇課老師表演其中一齣小戲
她可是受邀荷蘭演出的狠角色喔!
果然真的讓我們大人小孩都超喜歡的...

很高興,有機緣來體會這種很特別的表演方式
這是他們第一次的嘗試,很期待以後還會有類似的小戲節....



今天中午去圓山爬山...
想到自己的小時候看到圓山大飯店的畏懼感....
晚上看煙火,心裡也一直再回想
以前小時候覺得煙火放的好高好大喔...
怎麼今天走這麼近了,還是覺得放的不夠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