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開學好...一直覺得元氣還沒回復...

星期天去陽明山冷水坑帶小孩走了一趟夢幻湖步道,然後去泡溫泉...
一整個筋骨舒暢,神清氣爽!

開學一樣是每天要接送,至少時間固定路線不變,不像暑假上這個課,上那個夏令營
行事曆裡滿滿的是不一樣的時間地點



帶孩子出門接近大自然,他們觀察樹林草間的各種動植物...
我們有個專門餵松鼠的秘密基地
每次都會帶一些花生核果類來餵食
看到奇怪的昆蟲,就請我拍照下來,回家查昆蟲百科
到山上跑跑走走,呼吸新鮮空氣,真的好舒服!

從日本回來後,開學第一週又是風又是雨的洗禮之後,又是太陽狂熱狂曬的天氣
女兒星期六晚上就發燒扁桃腺炎了,沒兩天換成弟弟也發燒了
幸好症狀都輕微,吃藥多休息就康復了
我常會去這家買土雞,讓全家在假日有稍微進補營養的機會
老闆很得意的說他的土雞一定是至少養個四個月以上的土雞...
知道我都是帶回家燉湯用,都特別幫我留著放養六個月到一年左右的小母雞



現在用藥施打抗生素成長劑蔚為風行的時代裡
能吃到完全自然放養的土雞,讓人很放心
也真的很好吃,儘管燉湯熬煮了兩三個小時,雞肉還是會Q嫩好吃
老闆是從大甲上來台北賣雞,所以只有假日才會來賣


感謝身邊很多的好朋友,大夥可以一起出門去玩,還搶著寫遊記,你一言我一語還一直來補充...
也有在前頭引領我成長的姐姐們,教養孩子的經驗,與家人相處的經驗,還有處事的經驗...

忍不住來寫 下這個超實用的貝果切割器...


不用擔心貝果打橫來歪歪斜斜的不好切...

就這樣放好了,對準了,一刀給他下去....
肯定是美美的,兩邊平均的...
然後就可以放入麵包機去烤一下 下


就可以做出很好吃的貝果三明治囉!急著打包上陽明山去野餐,居然忘了拍成品...

補:貝果切割器(AMAZON)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0F66V70/ref=oss_product


最近讀了幾本很有感覺的故事繪本,等我整理整理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