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怎麼挑選零食的...

以前的失敗經驗都覺得又貴又難吃...不如買台灣的鱈魚香絲,蝦味先...
大家都怎麼挑零食?是吃過才知道好吃?還是地雷踩多了總會有經驗的?
我不是很愛吃零食的人,去了一趟大阪,星期六晚上家裡來了一些客人(也是日本通)...
所以就特別跑了一燙日本零食店,採買了 些零食配酒聊天用...

我很少吃這些零食,所以也滿陌生的...不知道哪個好吃,又怕踩到地雷
看到琳瑯滿目的零食,我首先察看哪些是厚厚一疊被拿到剩下一兩包的...
心想這種一定屬於熱銷型的...應該會好吃拉...
果然沒錯,唯一剩下一包的小魚豆豆...超好吃!

小魚超多的,杏仁豆也很香,沒有怪怪味道

一樣也是剩下不多的柿豆豆,一包有兩種口味,我吃裡起來很覺得很類似...裡面的花生真好吃!


還有些糖果類...我以前是不吃這種糖果類的
有一回被好朋友塞了幾顆...就愛上了!
真的很好吃!大人口味的鹹鹹酸酸不太一樣的梅子糖喔!

我家附近的元春賣99元,朋友說她買85元,我這回到迪化街民生西口的日本零食店...
哈哈哈!70元差很大喔!!(我難得價錢記的這麼清楚說..)
當然看到一大排的糖果被買到凹一個洞的一定要看一下什麼好料的..

這個水果糖一包有八種口味,打開可以按兩側會撥一聲,有趣!糖果也很好吃!



三種口味牛奶糖,滿香濃...也是好吃!


這個紅茶很有名,我就買了一包!
還不錯吃也~有紅茶的香味,我沒喝過這麼多口味的午後紅茶....糖果倒是吃了不少!


這梅子海苔,是老闆娘推薦的....
喜歡梅子的朋友應該會喜歡,我則是覺得這種組合有點怪...

喜歡喝黑咖啡的朋友這款咖啡糖應該不錯喔!


這也是在架上拿到剩下一兩包的熱銷款,我吃了覺得還不錯
雖說無糖,可是我怎麼還是有一點點的甜味阿...咖啡香很重很好吃!

還有這個!馬鈴薯弟弟!我從大阪吃回台灣...大阪四包100日元,台灣四包50元
很小包吃起來沒壓力....



還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大家才不會踩到地雷.....


上星期趁三國展快結束,帶著兩個孩子去參觀...


謝謝好朋友送的票,非常感謝!
小孩中午放學,吃了中餐就去歷史博物館

天氣好熱!參觀場館不可以拍照...
覺得我家小孩應該多看一些三國相關的書再來看會更清楚
不然都是媽媽在旁邊白話導覽...有點累人...
坊間三國演義,三國治相關的書,有沒有哪一本推薦給低年級小孩看的嗎?
我有看到漫畫類的,也有小說類的....還有另類版的...實在眼花撩亂了


展覽還有為小孩設計的學習單,至少看這樣一輪,懂得了什麼是「空城計」「草船借箭」「賠了夫人又折兵」...

看完展覽出來真很熱,跑去附近的冰店...


大熱天裡還是來一碗刨冰清涼又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