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徹底的從開門09:00玩到到關門21:00的【環球影城】十二小時!

這次親子團最重頭戲就是環球影城,我來大阪兩三次...從沒想過要去環球影城
還是有孩子才會有的小孩行程...

不知怎麼搞的,下了車站我踏進環球影成影城,耳邊充滿著歡樂動感的音樂滿滿的人潮
我整個人很激動!一直到看到那轉動的大地球...居然忍不住了...熱淚盈眶!
整個人不知道在激動什麼充滿了...環球影城!我終於來了!的那種悲壯情緒
我第一次踏進東京迪士尼,第一次抵巴黎看羅浮宮時...也有相同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感動(我詞窮了)反正大家看我的網誌這麼久了
也知道反正我的哭點很低,這樣的小感動我就流淚了
當然同行的家人朋友都沒有人發現拉
因為大家都一個勁的往前衝!!
來玩的人真超級多的...這是入口的情形....很像要打仗了...

右側很擁擠的人潮,都是排隊買門票的,等買門票大概就要多排三十分鐘左右


先來聊買入場卷的事.....

勤儉持家的大阪旅遊達人HY早就想好了,要預先買好入場票,才不會浪費時間在門口排隊
而且還可以找到價錢便宜許多的票,那才真的讓人由衷佩服!
此刻我深深感覺能交到這種好朋友真的是燒好香!

出發前HY就查了網站,知道台灣的各大旅行社為了便利自由行旅客,有代售一些旅遊票券
聽HY說東南,雄獅這些大卡旅行社也都有賣大阪環球影成的票,不過都比較貴!哈哈哈...
能幹又賢慧的HY馬上進行大比價....找到EZFLY易遊網,賣的最便宜!http://www.ezfly.com/
立刻MAIL訊息給我們這些團員,大家自行上網刷卡訂購影城門票....

我們買的價格大人是 2100元台幣  小孩是1450元台幣(現在好像又調整了,大人2200)
而且還可以刷卡付費累積紅利點數,我自告奮勇的要去自取,又省下了大家的快遞費
在出發前一天,順利安全的拿到環球影城的票!這種合作無間的感覺真的很棒也!

正常的門票價格:大人6100日圓,小孩4100日圓(四歲以上都要買票)
我們這樣兩大兩小,大約省下了約1000台幣!

另外,影城還有賣快速通關PASS 
七關PASS 4500日元,四關PASS 3000日元(不分大人小孩)
真的是資本主義下的實用經濟有需求就有商機...完全應證了「時間就是金錢」的寶貴名言
簡單說就是肯花錢就可以不排隊拉~

本來我有考慮買四關的快速通關券,這樣可在人龍排隊落落長的時候
微笑優雅的優先進入,後來...還好沒買!
因為我們家是膽小卒辣組的...稍微一點刺激的遊戲幾乎沒一樣敢玩
我們這一團裡面唯一買了四關的快速通關券的那一家人....
還剩了四張夢幻街車的票,居然在我們十四個人間推來推去沒人敢去!



交通的部分....
我們的飯店樓下正好是近鉄線,可以直達「西九条」站,轉車抵達「環球影城」站
因為這天大概就是飯店→影城→飯店
所以車票我們都單獨買,沒有使用兩日券


有關影城的飲食....
我們一早就準備好行囊出發囉!
這次我真的佩服自己,馬上就感染到好朋友們的勤儉美德
大熱天的出門在外免不了買飲料,當然要帶水壺,
但是免不了想喝有點味道的運動飲料拉,汽水果汁的...
可以先買大瓶的來分裝成小瓶,在飯店冰箱裡冰一晚,隔天也是清涼有勁而且便宜許多!

還有聽說環球影城裡面的食物都貴的嚇人,果然沒錯!

一杯小型思樂冰 780日圓,難吃到極點的鳳梨冰(就是整顆鳳梨大切幾塊直接冰冷凍)400日圓
一桶小爆米花連背帶圓桶 1650日圓
隨便一個販賣機飲料至少200日圓(一般市區販賣機在120-150之間)
如果是杯裝可樂,一杯300元
簡單的熱狗薯條...一千五百日圓以上!

我當然近朱者赤...與這些賢慧勤儉持家的好女人同行,我也很努力喔!
預先準備了零食糖果,麵包,便利商店的三角飯團,以及水蜜桃水梨...
這些食物也方便大夥在等待遊戲的空檔時間填肚子
當然辛苦了我家大人當挑夫...
這些飲水食物滿重的,不過越來越輕,越來越輕....晚上離開時,已經剩下背包與空罐了

接下來記錄我家玩了什麼....


早上九點前準時抵達...入口後左側的服務中心,先拿了中文介紹以及節目場次表
一路往裡頭走,本來想直接去排蜘蛛人,無奈一開心激動完全失去方向感
蜘蛛人不見了,反而誤打誤撞的走到了小孩很喜歡的史努比區
發現走錯就算了,直接去排史努比沖水車....
以為沒什麼人來玩這種幼稚的,沒想到也排了快半小時
就是作個大泳圈型的氣墊小船,然後在大水管狀的水道往下滑
這種低階的遊戲,好像在台灣什麼六福村還是月眉之類的應該很多....
我家沒膽的兒子居然下來就大哭生氣說我帶他去玩恐怖遊戲...媽媽壞之類的!
之後經過大白鯊魚區,說什麼也不肯進去了


只好去搭旋轉木馬...
沒人排隊,五分鐘一輪,我家的連續完兩輪...還想再轉第三輪,被我制止!
去巴黎也是玩旋轉木馬,來大阪在環球影城也是...

哄著我家兒子,媽媽帶你去看恐龍喔!我們走到了侏儸紀公園區
這裡排隊的人好多喔!人人人....人人人...


我見識到快速通關卷的魅力,不用排直接從旁邊的EXPRESS走道直達遊戲登船口
雖然排隊等很久,但是因為一直有在走動,感覺好像還OK不會很煩燥
我們排了大約四十分鐘吧....終於輪到我們了


上船,一路有很多恐龍...兒子很開心介紹這是什麼龍!那是什麼龍!
奇怪小男生的腦袋裡怎麼能裝這麼多奇怪的名詞,還記得很牢也...
最後緊張刺激的來了!只見小遊艇一路往爬....
旁邊的恐龍都變的很兇暴,最後一支暴龍張開血盆大口,不斷的怒吼著,然後猛然往下衝!
我的媽呀!高速衝下來!水濺的滿身....


說真很過癮!我一直狂笑不止...拍手叫好!
難怪有人很迷玩遊樂園,原來高度刺激下人情緒精神可以完全放鬆
我雖然膽小,但是還滿喜歡玩這種刺激的...嘴巴說不敢玩,可是玩了又好開心!


玩了兩樣稍微比較刺激的項目(史努比沖水車以及侏儸紀)
我們家大人小孩都喊著不要再搭這類的遊戲了....(真的超遜的!)

這是也快中午了,我們去看12:10的水世界表演



一整個戶外大劇場,滿滿的都是人,至少一兩千人有吧!我們故意坐在會淋濕的區域比較上層的位子
節目開始前,幾個海盜般的表演者,就拿著水桶與觀眾互動,不時向坐在前排的觀眾潑水
還好SUNNY有帶雨衣,我們可以逃過一劫....
表演節目很好看,還有很驚聳的爆破效果,我家的小孩喜歡看表演勝過玩刺激遊戲拉!

13:00的KELLO KITTY街頭表演


然後又去看 4D 史瑞克動畫,超級好看!狂推!他的特效居然有毛毛蟲爬過身邊的感覺,
不知道是怎麼弄出來的...


接著去看 3D 的魔鬼終結者   實在有夠吵的,此時兒子一直說想睡,說真我也有點累
我們母子居然能在這樣轟轟烈烈的科技動畫場面中打瞌睡...
我是被水噴醒的,現代科技真厲害,電影除了立體,還有現場特效

15:30 一天一場在中央水池區的的小飛俠夢幻島表演


我家小孩最期待的就是小飛俠夢幻島這齣劇
這個故事他們已經可以倒背如流....雖然聽不懂日文,兩個人超級認真的看著...
烈日當頭,我們足足在陽光下被曬了半小時
中央區有付費觀看區,一人需要多付900日幣,
讓每個人有一頂帽子一張坐墊,不過要提早20分鐘進場被太陽火烤....
這個錢真的可以不用花,兩旁的免費觀賞區視野也不錯,帽子戴自己的就好了

不知道幾點的芝麻街大遊行...


16:40我們去看卡通劇院


五點多之後,我們在史努比遊戲館裡,混很久!
我鼓起勇氣邀我家女兒去搭史努比列車,這是超小型的室內雲霄飛車,小兒科版的
上去下來大概不到一分鐘....

兒子是福氣大王,花了五百日元,抽了一個福袋....
居然抽特獎大型史努比一隻!這一隻好像3000日幣!真的是賺到了!
這之大型史努比,以及爆米花筒,是今日的唯二的戰利品...
我家的孩子真的成熟點了...
我事先約定好這趟大阪行只能買一樣玩具,逛了一整個環球影城,兒子居然可以克制不買!
大概也是幸運抽到史努比他已經很滿足了!


然後,這群小孩從史努比館出來,天色已暗,看到旋轉木馬亮起來....
又跑去搭了兩輪還是三輪....真的是旋轉木馬轉到飽!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到星空遊行的路線旁等候...
八點鐘準時!開始夜晚星空大遊行~
真的很漂亮,一整個就是華麗~華麗~




看完最後的夜晚星空大遊行,影城也要休息了...
我們離開影城,肚子好餓喔!一整天把帶去野餐的食物全部吃光!然後呢....
居然...我家大人小孩放棄在影城外的MALL解決晚餐,一致希望再去吃一蘭拉麵...
沒問題!
我們又火速趕往難波道墩崛,吃一蘭拉麵...
玩得超級疲累的一整天,來一碗拉麵,加上一杯冰涼啤酒!真的是人生最樂莫過於此


拉麵小弟弟...你很愛搶鏡頭喔!如果台灣要引進一蘭拉麵,看你有沒有機會代言一下!



很巧在影城出口遇到被素未謀面的網友認出來,雖沒見過面感覺卻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一樣兩大兩小的親子旅遊團...
我們的行程完全一致,影城結束,前往一蘭拉麵!很有默契喔!

享用了美味的拉麵,今天一整個滿足了~

回想一下,整個環球影城,我們實在玩得很浪費...最經典刺激的夢幻街車沒人敢搭
第二級刺激的 回到未來,蜘蛛人,太空幻想列車....完全排斥!
連稍微小驚險的大白鯊也沒玩到....
九項的遊具項目,我們只玩了四種(旋轉木馬,史努比水滑梯,侏儸紀公園,史努比飛車)
還好沒買快速通關票...不然真的會覺得虧很大!

不過,兩年前的冬天,我們去巴黎迪士尼更慘,買了票進場,只玩了小飛象以及旋轉咖啡杯...

比起來這一次好多了,有看到許多有趣精彩的表演,這樣也很值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