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半年...終於吃到了!謝謝小小...

從冬天等到了夏天,這也算是台灣奇蹟了吧,當初想到要等半年,就卯起來揪人一起訂...
沒想到隨便填一填,這兩包那五包,也讓我榮登第二爐主!
搬這三箱,還真費力,能想像十箱的慘烈
其實送一送,分一分,真正在我家的就是這樣的滿滿一大箱


煮了兩次了,真的滿好吃的,醬料的口味偏甜,誰叫這是台南美食!肯定要有甜甜台南風味

我用很方便的乾麵專用的煮麵小鍋




這次示範的是「外省乾麵,麻醬口味」

水滾了,下麵...
阿舍乾麵的麵條分四種:QQ麵線,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板條
這個外省乾麵大約要煮四分鐘



因為蓋子上有粗細濾孔


所以時間到,直接蓋上蓋子,就可以濾出煮麵水


然後打開蓋子拌上醬料,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乾麵就完成囉!


我自己覺得這個阿舍,就是方便,口味上算是中上,
麵條我覺得還不錯,醬料偏甜一點
自己加個蛋,燙一些青菜,其實也就滿足簡單的一餐
份量上一包就可以飽了,當然胃口大的男生可能要一包半左右
至少比泡麵健康一點,我的感覺這個是可以與水餃一起搭配的簡易家庭美食
尤其上班媽媽要在十分鐘內搞定小孩的胃,有這乾麵來幫忙算是方便許多!
不過,要買阿舍除了要先匯款,然後至少等半年...
就快要到了的時候,還會無預期的延期,這讓人很不滿拉!

昨天晚上去看了紙風車的白蛇傳
紙風車與如果劇團給我得感覺滿類似的,都是大型的兒童劇團
票價不便宜,場面都算是浩大的,聲光效果以及娛樂性都很夠
這次的主角,都是用大型的燈籠人偶,這個點子滿特別的
一整場下來幾乎都處於很HIGH的狀態,台上台下的互動也很緊湊
雖然有些我很不喜歡的冷笑話插科打葷之類的對白,但是還在能忍受範圍
感覺他們都認為要這些冷笑話之類的才熱鬧不會冷場....
在孩子期末考結束,開始進入輕鬆放暑假的愉快心情,這部戲很適合帶孩子去欣賞


晚上的台北越來越美...紀念館的廣場噴水池,定時有聲光水舞,
暑假可以帶孩子晚上散步欣賞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