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菜一炒麵還有一大鍋湯,還喝了金牌台啤...這樣澎湃一大桌,不用兩千元! 

謝謝熟門熟路的好朋友帶路,在汐止的一間乾淨舒服價錢便宜又好吃的家常菜小館
從汐止COSTCO旁的大同路一直下去,左轉中興路直走就到了,其實還不難找

愛吃的我們難得來,人數不多還是點了一大桌!

糖醋排骨   據說是必點的名菜,滿滿的一盤200元



因為我臨時想到要拍照留念,所以都是已經吃一半了才拍照的...請大家想像再多一倍的豐盛!

另外也是一道必點的,炸蚵仔酥 200元
這也是招牌菜...真的很好吃!


這是最貴的一道菜...紅燒鮸魚...520元
鮸魚是滿貴的一種魚,老闆料裡的方式大塊豆腐薑絲下去紅燒....很好吃...


這是第一道上來的桂竹筍,很快的幾乎掃光,炒的清爽好吃!拍的時候所剩無幾
下次也可以這樣在家裡弄,肉絲,香菇片,然後在加一些紅蘿蔔,很簡單


炒麵,我一直唸著這些好菜應該配白飯拉...
不過,說歸說,好吃不油膩的炒麵我也扒兩碗!


還有蝦子...好像是鹹酥蝦,每一尾都很大又飽滿


還有薑絲小捲...這也好吃!


九層塔炒蛋


清炒高麗菜苗



最後上桌的是好料滿滿的下水湯


這家店真的不錯,整個乾淨舒適,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就是讓人可以吃的很放心的那種乾淨
重點是很便宜,食材用的很新鮮品質不錯,價錢相對來說真的便宜又大碗!
除了我有重點記下來的那幾道菜是超過兩百元的
其餘的都是一百元上下,可以吃的很輕鬆自在,不用擔心錢帶的不夠

這應該是我那勤儉持家的娘家媽媽會喜歡的餐廳,下回可以帶家人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