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忙...

星期六與老朋友們相約在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中餐聚會
七年了...孩子都大了...
我們維持著一年一兩次的生日聚會
這次居然忘了該有個生日蛋糕才對


這位小弟弟...餵魚請勿危險動作...



小孩玩沙,餵魚,奔跑,吹泡泡...然後再繼續
爸爸們陪孩子打球,丟飛盤...
媽媽們拍照準備點心...不時還要安撫爭吵或者摔倒受傷的孩子

假日的草原餐廳居然滿坑滿谷這麼多人,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大人帶小孩子,或者是大人帶寵物
在這裡遛小孩,遛寵物...


中餐的聚會還不夠...總是這麼久才見一次面阿....

晚餐再續攤,龍潭的松葉園餐廳...這裡幽靜多了




這家的菜很好吃,多年前來過一次,幸虧車上有導航,臨時想到才能再來造訪

星期天我真的是一整個慘...
起床就一直打噴嚏...鼻子癢到極點,真想扭下來....
早上一出門就發現一整個天空濛濛的
在公園陪女兒練習跳繩,一個路過的老先生說今天沙塵爆,別在公園玩了...
一整個能見度很低,這是下午我去世貿烘焙展的路上

 
快點鑽進室內,烘焙展好熱鬧....


烘焙展其實展覽的項目內容每年都差不多,
我也沒要買什麼東西,就是純粹看熱鬧,與朋友哈拉...
這次連相片也拍的很少也
我有去吃高雄九號的銘珍紅豆餡


去過的好朋友說好吃,不甜膩....
這家居然用冰淇淋的甜筒杯,一大球一大球的挖給人試吃
光這點創意就厲害別攤好幾倍,
別家大都是一人發一根小湯匙吃來挖,
第一吃不過癮,然後看起來挖的很噁心...


這沙塵爆弄得我的鼻子超不舒服
在家完全不敢開窗,開冷氣空調度日才稍微緩解一點
早上出門上班狀況比昨日好一點
但是鼻子還是隱隱發癢中
我的鼻子已經與大自然合一,天氣變壞,我的鼻子也變壞...

很少這樣期待來一場大雨....聽說明後天冷風又要南下
可能又會再來一波沙塵侵襲....
昨天我近乎絕望的想...
如果地球的氣候會變成永遠這樣,人不能出門,窗戶不能開,不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真的這樣活著也很沒意義
聽說有些空氣污染的地區是常年的天空都是這樣灰濛濛的

最近環保的議題不斷的被提及
我原本也不是太在意,看來不能不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