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排隊!小丑哥哥送氣球喔....

前幾天帶著家裡兩個小孩去BABYBOSS玩,這是我們家第二次來這裡玩耍
上一次應該是一兩年前了吧!
【2008.12.31. BABYBOSS初訪】

上一回我一人帶兩個小孩來玩,十點玩到下午四點,我就累到不行陣亡了...
因為這裡活動都只能由小孩操作參與,大人只能在活動區外死守...
所以上次我一個人真的很無聊,等的很累

這回有四家人,七個小孩一起玩...
小孩有伴,大人也有伴
從十點開門一路玩到八點關門...我居然還正常,沒有頭痛頭暈腳發麻...
還能繼續上十樓吃晚餐再回家!
實在佩服我自己!

小孩放寒假,希望讓他們可以盡情的玩
之前也買了票,正好SUNNY還有一些好朋友相約要一起
我其實不是很認同這種職業體驗遊樂園拉,
覺得每一種職業其實他的精神與工作內涵,
不是換個衣服,扮家家酒似的就能感受得到...

不過,這次孩子稍微長大了些,
能參與的活動更多,發現有部分的活動,其實還有一點教育意義
當然扮家家酒的成分還是很高拉
不過,能花一個門票錢,有這麼多人陪著一起玩扮家家酒,其實也很值得拉!

這次時間更長我家玩了不少活動....

先是當加油站的工讀生...


然後當保護鈔票的,保全人員....這三個小孩搬的很謹慎


然後,去玩當牙醫....這個沒辦法進去拍照
看的出來,每個小孩都很任真的聽牙齒的故事....


再來是育嬰室的護士...抱好喔!這可是剛出生的小寶貝


再來趕去蓋房子,建築工地的工人....
這個很忙,要鋪地板,貼牆壁磚,還要玩版模....


這個...是港口邊貨櫃廠,縮小版的起重機....玩得不亦樂乎!



這個在救火!是消防隊員....


在趕回來醫院...要緊急開刀囉!外科醫生
這套衣服有趣!


隔壁的女生們...在塗指甲油,是美甲師


家事服務...這位阿姨,在教小朋友折衣服


然後...去採礦!小孩很愛當礦工,說可以挖到寶石...


有點累了,口渴了 來聽講!當研究員...這個是健康研究中心,其實是LP33贊助的
聽完上課,可以一人分到一瓶LP33 
什麼是活性乳酸菌...過敏的小孩要多喝喔!


兒子在隔壁努力作PIZZA....因為他餓了!


自己作的最好吃!好香好好吃...


吃了喝了有力氣!繼續玩...
哥哥姐姐有讀書會寫字的可以去寫春聯~


沒唸書的只好作苦力了....這個是快遞員,好忙喔!我要去送文件囉!



愛美的小女生,還要當名模,走個秀....


這樣玩了一堆...大人就忙著拍照看時刻表...
一下子時間也很快的飛逝

整整玩了十個小時,中間吃中餐大概只休息了半小時...
兒子說,怎麼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在小孩當老大的遊樂園中,媽媽只能當跟班...
出了遊樂園,就換媽媽是老大了...

很希望寒暑假可以有鄉下可以去玩
最好是有那種鄉下外婆家可以直接托兒安親的...
無奈我的婆家娘家都在台北
混來混去也只能在這種都市叢林中找樂子
不然就是找一些寒假的才藝班繼續學習上課

這就是大多數台北小孩的寒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