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台菜的可以照過來....

聽說這是一家老店,看它的名片原來民國六十年就開了..... 
民國六十年開的是老店,算算我實實在在的也是老人一名了....

在長安東路靠近復興北路附近,也算是離我家不遠
只能說我還不夠愛吃....這種好料的老店我居然都不知道
連忙每一道菜都拍照存證,因為這裡不是靠菜單點菜
只有牆上這塊小黑板以及排滿滿的生猛海鮮食材...



帶我們來的朋友是老客人了,只見她與老闆娘筆手劃腳幾下.....就是滿桌的好料....
第一道上來的是白斬油雞


油嫩油嫩的真的很棒~小孩一塊接一塊的猛啃!

接下來是香腸,自動搭配大蒜~果然是正宗的台式口味!


接下來....佛跳牆~這是台式的佛跳牆


我感覺台式的佛跳牆就是,有芋頭,有筍乾,有排骨,有豬腳...
不知道對不對,這真的是滿滿一鍋的料阿~

招牌古早味,花枝丸拼蝦捲!好吃!



招牌古早味:滷豬腳拼大腸!  好吃,真的好好吃!


繼續...還沒完

台菜裡一定要有的烏魚子~搭配的白蘿蔔滿滿的青蒜....也是好好吃! 


這個脆脆的,不知道名子好好吃.....


再來還有....一人一尾的醃冬瓜蒸鮮魚!
一般在外頭吃飯,我很不喜歡吃有刺的魚,
覺得會有腥味,很麻煩,好拉,說穿了我就是懶拉....


不過...我一定要說~這隻魚真的超好吃,
只單純用鹹冬瓜這樣清蒸就超棒!一點也不腥
本來我還裝客氣的說我與小孩只要一起吃一尾就好
後來說已經有準備了...
我吃一口!真的超讚,而且這種肉魚刺還好...注意一下就沒問題!
兩個小孩也一口一口的說好好吃!兩條魚整個剋光光...

菜出到這裡,已經超級飽.....還沒完~還有招牌的蒜蓉蚵仔仁


嘴巴一直喊著吃不下了....可是還是忍不住來兩顆!好鮮嫩的蚵仔!

我好像有漏拍了一道什麼青蒜炒魚鏢的,也是營養好吃~

這裡連青菜都好吃!鮮嫩又清脆....


還有一道經點台菜代表湯....螺肉蒜
裡面有螺肉,竹筍,魷魚,還有香菇,小排骨...湯頭也棒!
又有人嚷著吃不下了吃不下了...可是還是再來一碗吧!好好喝喔~
實在是心口不一


最後還有甜點...也是一下就掃光的奶黃包....奇怪這些人不是說吃不下了嗎?
一上桌我還來不及開相機,就只剩下五個...
女兒有吃說真的很好吃,吃完居然還想再吃一個...可惜只剩下盤子...
ENDING......是一碗熬的很不錯的紅豆湯,紅豆沒有破但是有透....


真的又是一頓讓我增胖的滿足晚餐,一定要記錄,因為實在很不錯
不過價錢是多少我不知道
我去問了櫃臺想要看菜單,才知道是直接點...沒菜單,
因為也不是我買單,所以究竟是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說真的這種沒菜單的店,我自己也不敢來...
我很小咖拉怕結帳下去看到帳單會昏倒

我只問到那鍋佛跳牆是壹仟圓...好像是還能接受的價位喔

有去過的朋友可以告訴我這裡算是貴?還是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