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劣行....一定給它公開拉!

我常常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就當是自己倒楣,很少會寫在部落格裡
這一個不寫不快的,是親眼發生在我身邊同事的身上.....

今天天氣好冷,強烈冷氣團的威力,
讓同一辦公室的帥哥張再十一點就開始喊著要中午吃火鍋拉
幫採買中餐的美女蘇,就拿出已經在美食資料夾裡準備很久的「濟州豆腐鍋」DM...
然後登記,打電話訂餐...
一整個辦公室充滿溫暖午餐夢想的同事們....開心的繼續辦公

十一點四十我出門去接女兒中午放學
我沒參加這個溫暖的外送火鍋團
我在外頭跑去三味香吃了一碗熱呼呼餛飩湯
還去長安西路買了耶誕禮物包裝紙....
回到辦公室快一點半了
一整個辦公室靜靜的,我以為已經吃飽休息了
後來發現好像沒聞到火鍋的味道...
原來這個濟州豆腐鍋還沒送來
帥哥美女們早就餓到不行...
存糧零食也吃的差不多了,還是沒有火鍋的消息

後來是美女臨時去外頭隨便包了兩個便當回來先充飢.....

兩點半,居然還沒有一點餐廳來的消息....可能是忘了?

忍不住的康美女就打電話去「瞭解」一下
得到的回應是「我們今天太忙了...」
「不能先告訴我們,我們可以直接取消買別的東西吃嗎?」
「很抱歉,我們今天一直在忙....」
「那我們十一點打去訂餐的時候,你們就很忙了嗎?」
「是的,我們今天十一點就很忙了」
「那今天只有我們一家外送的訂單嗎?」
「當然不是,還有別人也有訂」
「那你們也一樣沒有送嗎?」
「是阿,我們今天很忙沒有時間處理」
「那你們就這樣放著客人一直等喔」
「我們事後會打電話解釋」
「那現在已經兩點半了..你們也還沒打來給我們阿」
「是的,我們一直在忙,所以還沒打」
.....

反正,聽同事轉述的非常生氣!
這家店死不認錯,也沒任何補償或者補救的意思,
反正一切的錯,就是他們今天太忙了!

這樣態度惡劣一點也沒有同理心的店家!只能在此大公開...
查了一下網路居然發現有人對這家店曾經寫過記錄
評價是一間「不友善餐廳」
真的很惡劣!只想賺錢,沒有一點服務精神....

【小天使‧不友善餐廳‧濟州豆腐鍋(青島店)】

濟州豆腐鍋(青島店)
青島西路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