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家的聚會肯定是澎湃到一個極致....

不知道在慌什麼,可能是看到初次見面的美女,一整個害羞起來
相片沒有拍的很詳盡,連我提供的大台北第一的美味豬腳麵線我都沒拍到!



前一天烤的玫瑰吐司...在清晨的曙光中抹上金箔...


一整個奢華...又浪漫!有沒有人要訂來當情人節禮物阿?有玫瑰、有麵包、還有金子...這應該可以當求婚的信物了~
只要女友肯一大口吃下,就成功了....!

一段時間沒作烘焙了,上星期打了一條玫瑰吐司
是個矮子吐司,沒有滿模,一整個令人沮喪
於是,馬上找來最新鮮的山茶花麵粉,以及最新鮮的新鮮酵母,
當然還有台灣埔里最新鮮的食用玫瑰花瓣






還好這次的成果還好,除了發酵快到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稍微有點出尖角




吐司香裡帶有一絲絲的玫瑰淡雅香氣....金箔別怕!這可以吃拉!


COSTCO的兩大名酒,便宜又好喝的!不敗款!


超好喝的玫瑰香檳....




超可愛的大西瓜!看這個刀法,連西瓜都能整的這麼美....
出席的眾美女都一致肯定我們的美麗與幸福都要靠這雙巧手拉!


A老師最頂級的波士頓...



超級好吃的歐培拉....
我已經吃到快滿出來,還是好吃到吃下一整塊!

我這是全世界首簽本喔....




謝謝姐姐,我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