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秋天到了...心情會比較灰暗一點....

這是今年度的很美的GJ復刻板年度紀念項鍊
從說碩士班畢業那年,姑姑送我了一條作為畢業禮物,從1997的紀念項鍊開始
也可能是開始工作有基本的經濟能力了
就一條一條的買....一直到有了小孩之後就中斷了
每年都會收到DM,今年又看到這一條我很尬意的....這條與2000年的一樣都是用黑寶石...
看著寄來的DM,我與我家大人聊著,知道現在漲價到一條需要五位數字,說什麼也不符合我勤儉持家的個性拉
好像才聊完沒多久,這條美麗就會自動的飄到我手上.....來到我的頸上...
難怪有好朋友說手中有幾張證書好像都不比結婚證書來得實在
說真的有感動拉...謝謝!



這陣子有點疲累,心裡有些事可能還要煩一陣子
帶了幾位朋友一同打皂,心情稍微得到解放
在獨處的清晨裡,整理了家裡,按了一杯咖啡,烤了一片吐司
然後緩緩的切著皂,蓋上皂章....靜靜的觀察正在熟成的皂寶寶們
在心裡有了一個想法,退休的生活就該如此吧...

自己的小小工作室,可以帶著朋友一起打皂,也作烘焙...
偶而也能澎湃的來一場料理PARTY!
然後一旁一定要有不間斷的咖啡與自助甜點區,
還有無數的故事繪本...當然要作法律諮詢也行拉...
我家大人一定說那也要有紅酒的品茗區才行
讓每個來到這裡的大小朋友都可以很自在的找到自己想要的角落
這樣該是個心靈與肚子都能得到滿足的好天地
一直在幻想著實體版的小魚的悠遊天地...

一面空想...聽到時鐘敲了七下!回到現實,快點喊小孩起床,上學囉!


(32 冬日沐浴皂‧綠藻粉)

(32 冬日沐浴皂‧金盞花粉 紫草粉‧綠藻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