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燙燙的剛出爐...先熱了我的中秋....

十月一日星期四中午,我拿到我訂的書
一拿到書看到封面的「油封鴨腿」
居然會用這道來作封面...讓我感觸良多
這是我與松露姐姐結緣的第一道菜阿!
小班班長的帶領下...我們發了瘋似的找尋鴨腿...
體驗了長時低溫油封的美味,讓我開啟料理的另一扇窗


另我想馬上嘗試的這一道簡單的沙拉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像簡單又方便,松露姐姐的菜,就是這樣平易近人又有奢華的貴氣
讓新手也能像樣的弄出一點成就,滿足全家人胃口

再一次的向松露姐姐謝謝!

狂熱中秋...我家兩個小人陸續發高燒,半夜裡,假日裡我連衝兩次醫院急診室
緊張的快篩,難受的等待....以及一直不斷高燒的擔憂
目前知道不是流感(至少快篩顯陰性)
沒有咳嗽鼻水噴嚏這些症狀,女兒扁桃線發炎,吞嚥痛苦....兒子不知原因...
一個晚上逼近40度的高溫,讓我一直無法成眠
還好,已經穩定下來已經降到大約38度上下,我才能稍微安心的寫篇文章

謝謝好友SUNNY的蛋黃酥,用A老師的配方與作法,然後一完成就用快捷從新竹直送我手裡....


我的中秋節...在這六顆蛋黃酥的陪伴下...也有點中秋味!
真的很好吃,至少我真的有感覺到幸福喔!


原來安排的一堆中秋活動,因為小孩的狂熱,以及颱風的攪亂,有些慌亂不知所措...

人總是要接受不斷的考驗考驗...
腦細胞不知道死多少,當媽媽一定要堅強喔!

祝  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