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某個有口福的午餐....

終於造訪慕名已久的烤鴨飲茶餐廳...龍都
其實離我辦公室不遠也,中午客人還不少呢...


今天的主菜,大烤鴨...
服務生很有趣,先送這隻完整的上來給客人觀賞一下,還提醒有沒有人要拍照的?
我才從發楞中回過神.....對喔!我帶了LEICA要來好好拍一下說
(最近我的部落格真的很缺美食阿...)

然後,看完也讚嘆完也拍完相片了..服務生馬上就在一旁的小桌開始「流」(動詞=北京話的「片」)這隻鴨子
只見刀法俐落,一下子上來了...

皮脆肉嫩,真的是名不虛傳!
一皮,一肉,再搭上大蔥,辣椒,還有甜麵醬,包上剛蒸好麵皮.....好吃的說不出話來了拉!


我忙著拍....一旁的朋友忙著猛吃!
附註減肥小秘方:減肥者出門吃大餐,記得多找一些閒事忙(拍照,算帳,聊天,顧小孩...),可以少吃很多...

當然除了這個主菜大烤鴨之外,還有其它的好菜拉
片完的鴨...據說此時就送去剁開熬粥了,會在最後出現...

全場我完全是一個負責拍照負責吃的好康角色,點菜也不是我負責,付錢也不歸我負責....
所以...到底菜名是什麼我實在弄不是很清楚
不過,每一道都很好吃!

這兩道重口味的熱炒,說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上面的這道可能是什麼腸之類的,下面的很像是三杯花枝吧)
超好吃的,極下飯...當下很想請服務生來兩碗白飯
忍住!忍住,澱粉類少碰!只好猛喝茶....




接下來上場的是港式小點!這裡的飲茶也很有名,小點作的也不錯也...


鳳爪,我沒吃,看起來很不錯...記得好像是小時候不知道聽誰說的
吃雞腳會喜歡撕簿子,好學如我,只要是對書神不敬的行為我一概迴避...


這個蘿蔔糕,讚!
真的吃到香甜蘿蔔絲,這個我極推!


居然飲茶小點之後,還有這種豪華桌菜,才會出現的蝦鬆,一整個覺得出錢的點菜的朋友真的是揪甘心ㄟ!


看到這鍋鴨肉粥出現,就知道已經接近尾聲
真的是好吃極了,我趁大家戰力疲乏,火速的吃了兩碗說
其實我滿想打包這鍋的...因為同桌的朋友們都說好飽喔...
結果,被搶先一步...我只好默默的祝福這鍋粥造福朋友的一家人...



最後,還有招待的椰汁西米路...好吃!



龍都酒樓,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2號,附近就有停車場...

為了那隻烤鴨....還有鴨肉粥,我一定會再去!

最近也開始上噗浪了
覺得自己很跟不上時代(我一直覺得MSN就很好用了)
現在這個科技環境下好像消磨時間的方式越來越多了...
也讓我對這樣的現象有些憂慮....

現在上班除了公事,部落格...還很像中毒上癮一樣,不由自主的總想去噗個幾句
一整個覺得好忙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