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前訂的,終於到貨了!

看了網路上很多手工皂的前輩的心得

壓克力皂模.....到底是矽膠模好用?還是壓克力模?





















還有這個....修皂器,有點像木工用的刨刀(縮小版)


底部可以拉出...皂屑可以再用


開箱報告‧到此為止....

有關晾皂....
在文具的型錄上看到
我想到用這個文件收納層架,底部也有洞隙...應該很通風


這還有三層的,旁邊的位子,還可以當作油品的收納箱



有朋友問我......打皂需要很多工具嗎?...
我想:應該是比烘焙少一點
哈哈!因為至少用不到烤箱拉

可以只用一個舊鍋子,一隻手打的攪拌器,還有喝完洗乾淨的牛奶紙盒
一個鋼杯,溫度計,加上一些基本原料(油‧NAOH‧水)
可以非常簡單....
當然也可以搞到很複雜,變成錢坑!

我自己的工具....
攪拌上,我是用這樣就可以省了鍋子與攪拌器
一台小型的桌上攪拌機,打完皂...全部的道具往缸裡收,用一個很大的塑膠袋(家樂福那種)包起來...
收在櫃子裡不佔空間也好用



其他的哩哩扣扣的道具
像切皂器,修皂器...其實都可以不用拉,
只要一把不用了想丟掉覺得可惜的刀來切一下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